带孩子看神韵 盐湖城主流观众:感受积极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2月24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为当地观众带来第四场演出。很多看过演出的观众,这次带着孩子一起走进剧院,希望他们能够体会到演出所传递的积极信息。

电商公司资深法律顾问Cory Thompson:“演出的服饰光彩耀人,舞蹈非常迷人。 舞蹈演员的高难度技巧令人难以置信。 太令人震撼了。”

2023年2月24日晚,电商公司资深法律顾问Cory Thompson,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

国防科技公司职业发展部门经理Ken Albrechtsen:“哦,他们真是不可思议。 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了。 无法想像他们为此投入了多少时间和精力。令人惊叹不已, 非常欣赏他们的表现。”

2023年2月24日晚,国防科技公司职业发展部门经理Ken Albrechtsen,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

很多家长带上孩子一起看神韵,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演出所传递的积极信息。

国防科技公司职业发展部门经理Ken Albrechtsen:“非常精彩,令人振奋,不可思议。 非常积极的观赏体验,我希望我们的孩子们也能体会到。”

经理妻子地产经纪人Diane Albrechtsen:“这次我们想带孩子们来看,因为演出所传递的善良、讲道德和做人要有准则的信息,在这个世界上常常被忽视。今晚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歌词中唱道,进化论和无神论使我们远离神性,或使我们无法了解我们真正的自己。我真的相信这一点,那些针对人类起源的假说和理论,只会阻止我们人类彼此联系。因为我们真的是一个整体,都是神的子民。”

2023年2月24日晚,经理妻子地产经纪人Diane Albrechtsen,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犹他州盐湖城乔治‧多洛雷斯多尔‧埃克尔斯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

观众认为,神韵引领人回归传统,回归对神的信仰,提升精神境界。

国防科技公司职业发展部门经理Ken Albrechtsen:“我看演出的收获是,我们人类有共同的历史。 有一位神圣的创世主,负责将我们大家带到人间,我们可以研究这段历史,我们可以互相学习。 我认为,人类的共同点应该多于不同之处。”

经理妻子地产经纪人Diane Albrechtsen:“我喜欢天幕的设计,让舞台充满活力,拥有更多维度。不仅展现了更多空间,还令人深入地思考,我们不是在人间只过这一辈子,我们是神转生而来的。 所以我喜欢天幕连接了天堂与人间。”

他们非常赞佩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愿意为此提供帮助。

电商公司资深法律顾问Cory Thompson:“如果知道我们用什么方式,能提供任何支持就好了。 不仅支持这个演出,还要支持(遭受迫害的)中国人。 我知道所能做的微乎其微,但如果有方法,我很想知道并会提供帮助。”

国防科技公司职业发展部门经理Ken Albrechtsen:“我百分百支持神韵,我很乐意帮助他们复兴传统文化。因为这种文化太美了,人也美丽。我认为全世界需要看到,并有机会欣赏到这个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