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製毒販毒散毒 中共是絕命毒王

透視共產黨24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5日訊】大家好,我是唐浩,今天都好嗎?

抖音一響父母白養,北京用抖音操控全球?抖音抖出四大風險?中共大量製毒運毒,藏全球爭霸超限戰?(2023.2.24)《世界十字路口》

⊙歡迎訂閱我們在「乾凈世界」分頻道:https://tinyurl.com/ymtdx9f9

中共從1940年代開始,便開始大量生產毒品、販售毒品,一方面作為攫取經濟利益的工具,另方面作為毒害敵人、削弱各國實力的戰爭武器,直到今天依然未歇,甚至變本加厲。究竟,中共生產哪些毒物來危害世界?背後藏著中共什麼樣的全球爭霸戰略?全球最火的手機App抖音,是否真是中共用來毒害全球、控制全球的「數字毒品」?本集節目,與您探討。

今天我們要跟您一起來透視共產黨。

透視共產黨:製毒販毒散毒 中共是百年毒王

我們知道,毒品對人類的身心危害非常巨大,所以幾乎各國政府都打擊毒品。但是,您知道嗎?中共曾經就靠著販毒起家。

中共有一首抗戰紅歌,叫《南泥灣》,南泥灣是陝西延安東南方的一個地名,1941年,中共的八路軍三五九旅就在這裡負責屯墾,搞「大生產」。而《南泥灣》這首紅歌,就是在宣傳中共對當地的開墾。相信很多中國朋友都知道這首歌。

但是,您知道歌詞的第一句,「花籃的花兒香」,到底是什麼花呢?其實是罌粟花,罌粟花是幹嘛的?做鴉片的。沒錯,當年中共上將王震就是帶著三五九旅,在南泥灣種鴉片,賣出去給中共賺錢維生。

毛澤東曾經發表一篇演講叫做「為人民服務」,在歌頌一個「為人民利益而犧牲」的軍人叫張思德。中共官方說張思德是在執行燒炭任務的時候,窯洞突然坍塌,被活埋了。但中共沒說的是,張思德燒炭是了提煉鴉片用的,也就是他是幫共產黨製毒而犧牲的。

而且中共為了壟斷鴉片生產,還把當地的民間鴉片通通打擊了,只有共產黨能經營,所以最早的「國進民退」其實就發生在南泥灣。說穿了,中共就是大毒梟。

後來中共建政之後,擔心這段黑歷史被曝光,所以非常低調,但是東西方有多位歷史學家專門去爬梳、考察這段歷史,都證實了中共當年確實在延安生產鴉片賺錢。比方說台灣中央研究院的歷史學家陳永發,他的研究論文《紅太陽下的罌粟花》就採集各項證據,把中共販毒的黑歷史攤在陽光下。

也許有的人會說,中共當年因為被國民黨圍剿,經濟困難,所以不得不販毒來謀生嘛。好,販毒來毒害人民,就是中共的「為人民服務」嗎?而且,即便到了後來,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的時候,中共還是一樣在生產毒品,而且還刻意輸出海外,去毒害全世界。

中共輸出巨量芬太尼 毒害全世界人口

拜登在2月初發表國情咨文演講,他當時就提到,在過去幾個月裡,美國就查獲超過2.3萬磅的芬太尼。

芬太尼是一種鴉片類的毒品,它一開始跟鴉片一樣被用來當止痛劑,但後來發現芬太尼的藥性是海洛因的50倍,有高度的致命性,只要兩毫克,也就是大約鉛筆尖的大小,就足以致命。所以後來美國政府下令禁用,但是每年還是有大批芬太尼走私進入美國。

根據美國統計,芬太尼一年大約造成美國七萬人死亡,而芬太尼最主要的原產地就是中國。美國國會的報告指出,芬太尼的原料在中國大量生產之後,先運到墨西哥去加工,然後再走私輸出到美國境內。所以美方多年來都一直要求中共,要在國內限制芬太尼的生產與輸出,但中共卻始終陽奉陰違,芬太尼依舊源源不斷地輸出到海外。

比方說,光是2022年紐約州查獲的芬太尼數量,就足以殺死7200萬人口。而加州更誇張,他們去年查獲2.8萬磅芬太尼,足以殺死北美洲所有人口兩次。大家知道,北美洲人口可是超過五億人。

不只是美國,2015年澳洲有一名年輕人,因為服用中國製造的迷幻藥之後跳樓身亡。他的爸爸悲痛之餘,決定假扮成毒梟,到中國去調查這個毒品供應鏈。後來,整個調查過程都被紀錄下來,還在英國與澳洲的媒體公開報導,引發震驚。

而武漢遠成集團的幕後控制人葉全發,也因為製造大量的芬太尼原料,而被美國政府懸賞500萬美元,發布全球通緝令。因此,簡單說,中國是世界主要的毒品原料工廠,再輸送到世界各地去加工或者販售,毒害全世界。而這背後,其實藏著中共的國際大戰略,

前中央情報局副局長道格拉斯曾經寫了一本書叫「紅色可卡因」(Red Cocaine),詳細介紹蘇共與中共,是刻意利用毒品來對西方文明發動一場大規模戰爭。用我的話說,就是共產黨把毒品給「武器化」了,用來製造西方社會的人民傷亡,製造西方社會的亂象橫生、治安敗壞,想要藉此拖垮、毀損西方國家的實力。這是另一種超限戰。

中共輸出新冠病毒 製造全球大瘟疫

好,我們可以看到,中共生產毒品、輸出毒品、毒害全世界,已經行之有年了,這是他們爭奪世界霸權的一個「黑手段」。但是在三年前我們也都看到了,中共不只是把毒品「武器化」,中共還把病毒「武器化」,輸出病毒攻擊全世界。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說啥,三年前武漢爆發疫情後,中共堅持掩蓋疫情,否認病毒會人傳人,讓世界各國誤判了防疫工作,他們還放任中國人民飛往世界各地,最後讓起源於中國的病毒向全世界蔓延,釀成了全球大流行的瘟疫,死傷無數。

澳洲媒體還調查發現,中共軍方在多年前就曾經提出,要把冠狀病毒「武器化」,用來發動生物戰。也因此,包括美國在內的許多國家,後來都主張要向中共追究責任,要求中方賠償各國的人民損失和經濟損失。

中共散播抖音 監控人類 製造社會問題

中共不只生產毒品、販賣毒品,還輸出病毒作為超限戰的武器,可是還不只如此。中共現在正在對全世界發動一場大規模的毒品戰爭,而你的手機很可能就是戰場。什麼東西呢?就是短視頻App,抖音,海外叫做TikTok。抖音已經被許多國家的專家或政要批評是「數字毒品」了。

相信我們很多朋友都用過抖音,甚至天天都在抖,因為看這些短視頻會覺得很娛樂、很有趣,但是抖音卻潛藏著許多風險,還帶來了不少社會問題。

風險一:監控個人隱私生活 竊取手機信息

抖音的第一個風險,就是會監控個人隱私與生活,竊取手機信息回傳到中國去。

這個風險早就不是祕密了,抖音被各國研究發現,它不但能夠追蹤用戶的所在位置和各種生活時間信息,還會偷偷地紀錄用戶輸入到手機內的信息,包括密碼等等。

雖然抖音海外版TikTok聲稱,他們的用戶數據都儲存在海外的服務器,但是抖音母集團「字節跳動」就位在北京,而根據中共的《國家情報法》規定,字節跳動必須配合中共的情報工作來提供各種信息。說穿了,抖音掌握到的東西,中共也能掌握到。你在抖音說個笑話,習近平可能就在北京笑了。

而且去年底才發生了,有字節跳動的員工,竊取了英國《金融時報》記者和美國記者的用戶資料,所以美國已經有19個州政府下令,禁止使用抖音,避免機密資訊外洩。這些都表明了,抖音其實是中共的海外間諜武器,是中共「以民用掩飾軍用」,用來監控、追蹤以及竊密的另一項數字武器。

風險二:散播特定信息 發動全民認知戰

抖音的第二個風險,是可以散播特定立場的信息內容,對全民發動認知戰。

這一點其實在美國和台灣都已經普遍發生了,大家上抖音都是抱著娛樂的心情去看,但是中共也特意訓練了一批網紅部隊和網軍,在抖音上散播一些看似娛樂、但裡頭夾雜著特定政治信息的內容。

比方說攻擊台灣、批評美國、鼓勵兩岸一家親、宣傳中共強大等等,當然也會散播許多假新聞、假信息。這就是很典型的認知戰、輿論戰,目的是要操控腦海,影響判斷,或者製造恐懼。

所以呢,好萊塢明星、同時也是科技創業家的Ashton Kutcher,他就公開警告,中共正在利用抖音發動「反美宣傳戰」,要滲透影響美國年輕人的腦海認知。而台灣的行政院和所屬的各部會,也下令禁止使用抖音。

風險三:沉迷上癮 疏離生活、工作與學習

抖音的第三個風險,是會讓人沉迷上癮,疏離正常的生活、工作與學習。

這一點,我想我們常用抖音的朋友都知道。因為抖音是15秒的短視頻,所以節奏非常快,聲光刺激的娛樂效果必須很強才能吸引人,所以抖音的短視頻就格外的抓人眼球,而且會讓人一看之後就停不下來,拚命地刷手機。

但是這過程中啊,就不知不覺地形成了一種沉迷或者上癮,讓你耗費大量的時間在這上頭,從而疏遠自己的正常生活、學習與工作。從這個角度來看呢,抖音是不是就跟毒品一樣,會讓人上癮呢?其實是一模一樣的。

風險四:製造青少年社會問題 敗壞道德價值觀

抖音還有一個巨大的風險,就是會製造青少年社會問題,敗壞道德價值觀。

已經有腦科學研究發現,抖音的大量短視頻,會格外刺激青少年的大腦,會讓他們很快就看上癮。但問題是,這些年輕的孩子們他們還在人格的成長階段,所以對視頻裡頭呈現的東西到底對不對、合不合法,或者道不道德、危不危險?他們其實很難判斷。

比方說,日本的「壽司郎」壽司店,最近就被一名年輕人給惡搞了。這個孩子把店家的杯子、餐具、壽司都沾上自己的口水,拍成短視頻上傳,結果引爆日本的社會恐慌,不敢去壽司店用餐,還讓壽司郎公司的股價暴跌了160億日圓。一場惡作劇,就變成了社會恐慌和商業危機。

沒多久,日本大阪的神座拉麵也遇到類似的惡作劇,少年把筷子全塞到嘴裡,再放回去給客人用。他們為什麼這樣做?就是覺得好玩,想要模仿別人拍短視頻,來吸引大家注意。但是他們沒法判斷,這樣做其實對整個社會、對自己的未來傷害有多大。

而且,短視頻因為時間很短,為了刺激流量,就往往會做一些驚世駭俗、脫離常軌的舉措,才能吸引大批群眾來圍觀,讓自己出名,創造點擊量,甚至還可以把點擊量變成現金收入。他們有了越來越多的成就感和虛榮心,也就會帶動更多人願意模仿,製作更驚人的視頻。

比方說,美國最近出現了所謂的「地鐵衝浪」現象,有很多年輕人爬到地鐵的車頂上玩耍或表演特技,拍成短視頻,想要創造點擊流量。結果,有不少人因此發生意外,摔死了或者摔斷了手腳,不但對自己跟家人造成一輩子的遺憾,也對國家社會帶來更多的脫序問題。

從這個角度看,人們在製作抖音短視頻的過程中,就在敗壞著自己的道德品行,拋棄傳統的價值觀,同時也在破壞著社會的秩序,製造更多的社會問題與治安問題。這樣,中共輸出抖音是不是就跟輸出毒品一樣,達到「拖垮外國」的效果呢?

我們再從傳播學和心理學的角度看,抖音這類的短視頻,它不是要鼓勵人們理性地思考,而是要通過快速的、短暫的聲光信息來對人體進行非理性的刺激,要引導你去認同某種行為或者某種言論,然後跟著去學習模仿這些行為和言論。從這角度看呢,就是要達到一種「病毒性傳播」和「病毒性模仿」的效果,所以抖音也可以看做是一種「數字病毒」。

而且,我們知道,中共非常擅長通過認知戰和信息戰,來操控人民腦海,駕馭人心。所以不能排除,中共是有意地要對海外放出這種數字病毒,要破壞社會秩序,敗壞道德人心,就像中共對美國輸出芬太尼一樣。

如果抖音能夠用「娛樂」的包裝躲過各國的審查,在各國散播蔓延開來,那就能感染更多的各國年輕人,製造出更多的社會脫序,製造各國更多的負擔與內部矛盾,這樣就能達成「用數字病毒拖垮海外社會」的超限戰效果了。

所以從剛剛講的這些呢,我們可以發現中共絕對是個用各類毒品和病毒來毒害全世界的「大毒王」。特別是現在流行的抖音,更是毒害許多青少年的數字毒品。因為抖音主要有四個風險:

風險一:監控個人隱私生活 竊取手機信息

風險二:散播特定信息 發動全民認知戰

風險三:沉迷上癮 疏離生活、工作與學習

風險四:製造青少年社會問題 敗壞道德價值觀

好,今天先聊到這裡。感謝您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世界十字路口》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