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广州芭蕾舞演员:神韵会给中国人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5日讯】丽莎·费菲尔德(Lisa Fifield)曾任中国广州芭蕾舞团的演员。2月23日晚,她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犹他州盐湖城的第三场演出。她非常欣赏演出传递出自由的信息,认为能给中国人带来希望。

前芭蕾舞演员 Lisa Fifield:“每次看神韵,我都很喜爱。我忍不住落泪,因为想起那些在中国长大的舞蹈演员们。这个秀让我回忆起曾掌握的舞蹈技巧艺术之美。当时我在中国广州芭蕾舞团,身边有一些世界上很棒的舞蹈艺术家。唯一不同的是,神韵的舞蹈演员们是真正快乐的。”

丽莎·费菲尔德(Lisa Fifield)曾是中国广州芭蕾舞团签约演员,非常了解中共统治下,对艺术创作者的打压。这是她第三次观看神韵,非常欣赏演出的艺术之美。

Lisa Fifield:“当观赏这样的秀时,你能见到艺术之美,听到现场演奏的音乐。那是融合了中国古典乐器的交响乐团。甚至那位女主持人,她讲的中文听起来都像诗歌一样。她发音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样子,那么迷人,非常平和。还有那么迷人的编舞,我非常喜欢其中的服饰,那么明亮,如此有创造力,非常艺术。就连他们的外貌都那么漂亮,不管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非常好看。”

“我喜爱神韵的舞蹈,不仅是舞蹈,我还喜爱钢琴和歌唱,还有二胡。当你来到现场,你能够真正感受到那种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对任何想真正了解中国的人来说,都是一种享受。”

她表示自己喜欢学习中文,希望像神韵演员一样,成为传递真相的使者。

Lisa Fifield:“在神韵演出中,你会看到舞蹈演员们在分享自由的信息。那是我们都拥有的,由神——我们的创世主所赐予的自由。如果中国人能够听到这样的信息,将会给他们带来希望。他们会意识到,中国人不应该受制于中共,他们本来是自由的,那才是他们真正的自己。这一信息非常有现实意义,不仅对中国,对全世界都是如此。”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