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特斯拉重回加州設總部 Meta計劃新一輪裁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英偉達週三發布季度財報,銷售額為60.5億美元,下降了21%,淨利潤下降一半至14.1億美元,但整體表現優於市場預期。英偉達遊戲業務銷售額同比下降46%,但環比上升,預計將迎來反彈。

馬斯克週三會見了加州州長紐森,討論特斯拉在加州的擴張計劃。據《CNBC》報導,特斯拉將重回加州開設新工廠,並設立為全球工程總部,屆時特斯拉將成為擁有雙總部的公司。

德國梅賽德斯-奔馳週三宣布,已與谷歌合作開發導航系統,並將在每輛搭載自動駕駛傳感器的汽車上提供「超級電腦般性能」,以與其他車廠競爭。另外,梅賽德斯自2020年以來一直與英偉達合作開發自動駕駛系統。

據《華盛頓郵報》22日報導,Meta正計劃新一輪裁員,約有數千名員工受影響。公司計劃裁撤中階管理人員,以使公司管理扁平化。Meta去年已砍掉13%的員工,超過1.1萬人失去工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