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军 神韵打开精神世界的大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第二场演出反响热烈,掌声阵阵响起,观众中不乏法国的将军,他们被神韵极高的艺术水准彻底折服,称赞神韵打开了精神世界的大门和艺术的新维度,是圣洁的演出。

将军准将Jean-Michel Happe:“艺术水平极高,演出很引人注目,将传统舞蹈与高科技结合,艺术家在舞台上表演,他们的肢体表现力非常强,非常非常强有力,充满能量,同时又细腻入微。舞台后方,有高科技的动态天幕,是艺术与科技的结合,非常吸引人。”

2023年2月22日下午,将军准将Jean-Michel Happe,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将军中将Christophe de Gouttes:“真是太美了,美如仙境,节目连贯,极其丰富多样,历代的服饰,灯光,舞蹈,音乐,真的就是仙境,我们被带到了中国。一开场,天兵天将下世,创世主被凸显出来,让我们感到很震撼,我们以为中国人是眼见为实,不注重精神性,原来共产党并没能把所有都毁掉。演出中的精神信息非常吸引人,我是基督徒,演出有许多观点与基督教是共通的。”

2023年2月22日下午,将军中将Christophe de Gouttes,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南特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an-Michel Happe:“演出打开精神世界的大门,打开艺术的新维度,我们需要重新审视艺术,无论是绘画,舞蹈,还是歌唱,音乐等。”

将军们感受到了神韵演出中的慈悲,称演出打开了精神世界的大门和艺术的新维度,是圣洁的演出。

Jean-Michel Happe:“演出中有一种慈悲,让人关注他人,关心和帮助他人。演出在这匆忙的世界中给我们力量和希望,就像节目中看到的,我们被互联网,被媒体和人工智能等所吞噬,看演出我们回归到了心智上更圣洁的事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