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急流城精英齐赞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3日讯】2月21日周二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维士演出厅(DeVos Performance Hall)的首场演出拉开帷幕。Reilly夫妇曾在美军驻欧洲总部德国斯图加特基地任职多年。演出结束后,他们表示很高兴中国传统文化得以传承。

前驻外美军安全项目经理Rita Reilly:“我爱神韵,我爱神韵。表演、服饰、舞蹈、音乐都出类拔萃,精彩绝伦。”

2023年2月21日,前驻外美军安全项目经理Rita Reilly,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维士演出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驻外美军公共事务发言人Larry Reilly:“动态天幕和令人惊艳的真人表演完美结合,真棒!”

前跨国公司审计总监Danielle Vasilko:“我爱神韵。美不胜收,触动人心。”

前高级工程师Jerry Vasilko:“无与伦比,无论是色彩、舞蹈还是音乐。这是个极其美好的夜晚。”

Danielle Vasilko曾在跨国陶氏化工公司(The Dow Chemical Company)担任资深审计总监。她和先生对神韵教人向善的内涵深表赞许。

2023年2月21日,前跨国公司审计总监Danielle Vasilko,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维士演出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nielle Vasilko:“我觉得真正有价值的收获是,我们应该看到彼此的相同之处。因为每种文化都有相似故事和经历,这是我们忽略的。我们往往注重差异,而忽略人的共通性。正是人的共通性让我们走到一起。”“我们看这样的故事越多,我们就越能理解,世界上人的感受。我们都相信要做好人,维护家族,传承历史,注重做对的、重要的事情。演出美极了。”

Jerry Vasilko:“共产党打压、破坏了的伟大千年文化,开始复兴、升华并呈现出来。这太棒了。人人都应来看神韵,这样大家的相同之处会越来越多,差异会变小。”

Larry Reilly曾在美军驻德国斯图加特基地(U.S. Army Garrison at Stuttgart)担任公共事务发言人。他赞叹神韵用艺术复兴传统文化。

2023年2月21日,前驻外美军公共事务发言人Larry Reilly,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维士演出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arry Reilly:“重要的是,很多神韵故事帮助复兴传统文化。他们不懈努力,发展音乐和舞蹈,传播文化。最重要的是,很高兴看到文化得以传承。”“如果我们不分享这些讯息,我们就会丢失这些讯息。这就是神韵故事的故事。我们应持续传下去。神韵持续演出多年,神韵故事传播开来。”

Rita Reilly:“请去看神韵吧,你不会后悔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婉莹、宋昇桦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