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拉斯维加斯 各级政要颁发褒奖贺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3日讯】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即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进行为期三天四场的演出。各级政府官员纷纷发出褒奖贺信,欢迎神韵莅临,并祝贺演出圆满成功。

为了欢迎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莅临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州长乔.隆巴多(Joe Lombrado)在贺信中,赞赏神韵的演出“丰富了社区,使我们有难得的机会目睹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的风采”。他还说,“在共产党的统治下,神传文化大部分被压制,几乎丧失,或被摧毁、被遗忘。今天在中国看不到神韵,但神韵已成为一种国际现象,在全球150多个城市进行演出,每年以全新的节目将中华古老文化的奇迹带给数百万人。”“我非常感谢有机会与大家一起庆祝这场盛事,也衷心祝愿大家有个愉快难忘的经历。”

神韵艺术团2023年2月24至26日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进行为期三天四场的演出。内华达州州长乔.隆巴多(Joe Lombrado)(左一)、联邦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左二)、副州长史塔夫罗斯.安东尼(Stavros Anthony)(左三)、拉斯维加斯市长卡罗琳.古德曼(Carolyn Goodman)(右一)给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欢迎神韵莅临,并祝贺演出圆满成功。(新唐人合成图)

美国联邦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也特地发信祝贺。

她在贺信中说,“我非常荣幸邀请大家到拉斯维加斯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观赏举世闻名的神韵艺术团世界巡回演出。在全球150个城市中,我们的社区有机会参与复兴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我为之骄傲。”“祝贺并感谢神韵和所有为这场国际演出发挥作用的人,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观赏这场特别的演出中,享受美好的时光。”

副州长史塔夫罗斯.安东尼(Stavros Anthony)在褒奖信中说,“感谢神韵享誉世界的演出,为中国古典文化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庆祝神韵第十年在拉斯维加斯演出,并持续与社区分享希望和美好的信息。”

拉斯维加斯市长卡罗琳.古德曼(Carolyn Goodman)欢迎神韵即将在当地展开三天四场的演出。她说,“神韵凭借获奖舞蹈艺术家的演出、现场交响乐团的伴奏、精美的服饰和动态天幕,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世界闻名的史密斯表演艺术中心的雷诺兹大厅演出。”“这将是一场激动人心、令人难忘的盛会。”

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将从2月24日持续至2月26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