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国米尔海姆爆满落幕 主流感恩敬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1日讯】2月19日下午,在德国北威州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五场演出爆满落幕。神韵连续五场演出提前三个星期售罊,美誉广传德国北威州。主流观众看完演出表示,心中充满快乐,获益匪浅,深受启发,对神韵充满敬意与感谢。

理疗诊所老板Karin Tuxhorn :“我完全为演出而倾倒。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扣人心弦的演出。不可思议的特别之处在于分毫不差的动作,还有舞蹈演员的美好气质。”

2023年2月19日下午,理疗诊所老板Karin Tuxhorn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北威州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rin Tuxhorn表示,神韵艺术家完美无瑕的表演与对纯善纯美艺术的巨大奉献让她特别感动。

Karin Tuxhorn :“我知道,将如此完美无瑕、天衣无缝的表演展现在舞台上意味着什么,而且要如此轻松地完成她,这需要不可估量的训练。演出还带来欢快的色彩,动听的音乐,这是一场绽放着色彩、感情和舞动的烟花。”

自然疗法诊所老板Dieter Mauch:“太精彩了,非常美妙,启迪人心,很受触动,当然技术也是无懈可击。我特别喜欢展现的传统。开场时感觉到好似得到天堂的祝福,所看到的很受启发,十分美妙。”

2023年2月19日下午,自然疗法诊所老板Dieter Mauch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北威州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税务律师Rob Brouwers:“那位弹奏两根弦乐器的演奏家,我完全被打动了。无比美妙,真的触及心灵深处,全身细胞都感受到了。”

2023年2月19日下午,税务律师Rob Brouwers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北威州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明星厨师兼杂志创办人Guido Fritz:“我可以想像,演员们付出令人惊叹的努力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因为他们每年都有新的节目,舞蹈也重新编排。我得说敬佩!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23年2月19日下午,明星厨师兼杂志创办人Guido Fritz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北威州鲁尔河畔米尔海姆城市剧院(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 – Theatersaal)的第五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ieter Mauch:“今天我们也看到了许多道德的提示,我们应该怎么做。这都是很好的启发,促使人思考自己的人生。”

Karin Tuxhorn :“我会告诉人们,要找到时间来看演出。看完神韵,他们会带着满满的欢乐、缤纷的色彩、满心的愉悦、动力和热情回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Florian Godovits、郑同德国米尔海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