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15度来台巡演 近百位粉丝热情接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圆满结束了韩国的演出后,周一(2月20日)抵达台湾,当地近百位粉丝来到桃园机场,迎接神韵艺术家们的到来。此次神韵将在台北等五大城市带来32场演出。

神韵接机台湾粉丝:“神韵、神韵欢迎你,台湾、台湾最爱你。”

台湾神韵粉丝自制手板,写着我爱神韵,不分男女老少齐聚桃园机场,迎接享誉国际的神韵艺术团。

神韵粉丝潘女士:“真的很高兴。就是很期待才来这边接神韵。”

神韵每年约在150个城市巡回演出,今年是第15次来到台湾,艺术家来自世界多国,也包含台湾。

神韵世界艺术团乐团指挥林家绮:“我很高兴我又回到台湾了,因为台湾是我家乡。我们神韵每一年都会带给观众全新的一套节目,我们希望观众都会很喜欢我们的每一套节目。”

神韵世界艺术团主要领舞演员潘克岐:“现在疫情的时代,这个大家封闭的都比较长时间了,那这个人与人之间的关怀、关心越来越少,神韵的演出是传达一个纯善纯美、传统的价值理念,正是现代人需要的东西。那我们因应市场需求,我们几乎每年都增加一个团,希望把这些传统的善良的美好的东西,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

神韵粉丝卢女士:“神韵的动态天幕,颜色我真的是画不出来,然后我希望每年都来感受神韵的这种,整个整体的一个设计,然后我在绘画的时候,我就会更有灵感。”

神韵粉丝廖女士:“她的舞台上的服装真的是令人钦佩,还有最重要的是台下还有现场的交响乐,配合得天衣无缝。”

接下来,神韵世界艺术团预计在台湾五大城市进行32场演出,首场将在苗栗的苗北艺文中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高健伦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