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的演出 巴黎主流齐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1日讯】2月1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的第六场演出继续爆满,主流观众们齐赞神韵是顶级的演出,“真、善、忍”的美好价值更是感动人心。

家族企业集团监事会主席Jacques Frenehard:“演出好极了!是我儿子和儿媳送给我们的票,他们说‘去看吧,好得出奇’,果真好得出奇。顶级,就是顶级,没有其它词能形容演出的艺术水平。”

2023年2月18日晚,家族企业集团监事会主席Jacques Frenehard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牙科医生 正畸专家联盟主席Gérard Motto:“太壮观了,一切都那么美,舞蹈演员们非常非常优雅,有极高的专业素养,非常美。”

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研究主任Philippe Drobinski:“演出真是美妙无比,如诗如画,技艺精湛,艺术水平是绝对的顶级。那些翻腾,动作柔韧,难度极高,真的难以置信,兼具柔美和优雅。”

2023年2月18日晚,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研究主任Philippe Drobinsk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集团公司设计工程师Lucas Etienne:“艺术水平极高,是顶级的。我们目不暇给,许多高空翻腾,跳跃等高难动作,连续的旋转,非常震撼。”

法学研究生Clothilde Gendreau:“我真的在演出中感到了神。我还要买书,来了解更多关于神的事迹。我感到了忍,演员必须拥有巨大的忍耐之心,才能完成这样的演出。我感到了善,演员传递美好信息给观众,他们热爱自己所传递的。

“我感到了真,演员们真切期盼与人分享,他们好像就活在这段精彩的故事中。我们很好的体会到了‘真、善、忍’三个字。”

2023年2月18日晚,集团公司设计工程师Lucas Etienne(左)和法学研究生Clothilde Gendreau(右)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齐赞神韵是顶级的演出,“真、善、忍”的美好信仰更是感动人心。

Jacques Frenehard:“演出中展现的博爱,善良,同情等价值观与当前世界现状,尤其是中国现状形成鲜明对比。

“演出给我们一种很强烈的情感,感到信仰不是虚无飘渺的,信仰能带来希望,我们非常需要,尤其是当前,看到我们身边正发生的一切。所以我们才如此感动,产生如此强烈的情感,当我们听到,看到和明白所发生的一切时。”

Gérard Motto:“演出充满祥和,充满希望。当今世界应该像神韵那样美,那样安宁,带给人希望。”

2023年2月18日晚,牙科医生、正畸专家联盟主席Gérard Motto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