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 主流向艺术家致上崇高敬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0日讯】神韵新纪元艺术团于2月19日下午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演出,再次售罄。观众不仅赞叹神韵完美卓越的演出,更感谢艺术家们勇敢传递了现今世人最需要的信息。

获奖纪录片编剧Sarah Hinze:“感谢神韵艺术家们多年来的努力与巨大付出。真希望我能像那些演员一样灵活,他们棒得令人难以置信又如此优美。我也非常喜爱神韵高雅的服饰。神韵真展现了人灵魂中神性的一面。

神韵非常鼓舞人心,因为阐述了永恒的真相,我之前不知道这源自中华五千年的文明。神韵传递的内容很多是我以前所不了解的。我非常喜爱神韵。我太爱神韵了。真是辉煌壮丽、卓越又如此优美的一场演出。”

2023年2月19日下午,获奖纪录片编剧Sarah Hinze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家们方方面面的卓越表现,并表示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可贵。

建筑公司项目经理Karla Ricci:“我最大的收获不单是见识到人类在舞台上能有如此成就,展现了令人惊奇的高难度动作,还有回归传统并不是错事,这真是非常重要的信息,遵循传统并没有错。

“我相信天上有神灵,神韵传递的内容与传统价值都引发我的共鸣,我相信失去了传统价值,就像男高音歌唱家唱的,无神论是使人沉沦、社会乱象丛生的主因之一,现在更是如此。

“现在到处可见人们抛弃信仰,坚持信仰的人还反被人嘲笑,人们更因不信神而为所欲为了。”

2023年2月19日下午,建筑公司项目经理Karla Ricci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rah Hinze:“神韵表现了惊人的勇气,我要向神韵致上崇高的敬意。

“神韵展现了一个新世界,令人着迷,太完美了。神韵的内容与许多文化和世上各宗教传统都是相通的。”

IT公司高级项目经理Christina Ricci:“人要尽量和善并善待他人,这让我深感赞同。保持传统,能让人维持高尚的品德与价值观。”

2023年2月19日下午,IT公司高级项目经理Christina Ricci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