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神韵告诉我们要坚持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0日讯】2月1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的两场演出持续爆满,一票难求。众多主流观众表示演出美不胜收,其中的文化和精神内涵更是出人意料。

网络安全公司老板David Phillips:“我以为演出会是体操或者运动性的,但给人的感觉更像歌剧或者芭蕾,融入的文化内涵更是妙不可言。我感到全身心地沉浸在舞蹈传递的讯息中,真是美妙而有意义的体验,谢谢。”

2023年2月18日,网络安全公司老板David Phillips,在圣安东尼奥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Carolyn Schultz:“美得无法言表。我不知道演出节目内容,来之前也没做多少研究,只是来欣赏演出。主持人与节目的互动让我印象深刻,使用英文和中文双语,告诉我们下一个节目是关于什么。两位歌唱家也非常棒,还有乐器演奏。我对整台演出感到特别高兴,演出不仅带来光明,呈现中华的古典美,而且也提到了现在中国发生的事情,这很重要。”

2023年2月18日,企业主Carolyn Schultz,在圣安东尼奥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女儿Mary Elizabeth Schults:“神韵美不胜收,我坐在那里一直想:演出可不要结束啊!”

演出的神性内涵打动人心,观众认识到无论面对生死,人们都需要坚持信仰。

David Phillips:“这和美国现代文化中发生的抗争是一致的,中国人正在抗争政府的压迫,可以这么说,正在把传统文化推出去,在这种融合的过程中。演出传递的信息是,我们需要表达自己,需要坚持自己的信仰,这与美国正在经历的很相同,这方面是一致的。”

David Phillips:“天堂等极具内涵的节目让我深受触动,天堂这两个字是大写的,出现了好几次,这触动我的心弦,是的,演出富有信仰和神性的内涵。”

David Phillips:“感谢神韵艺术家以真诚对待自己的内心,对待神,对待他们的信仰,这才是最重要的,面对生死,我们都需要遵循本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圣安东尼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