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神传文化 爱达荷州众议员:绝对精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0日讯】布伦特·克兰(Brent Crane)是爱达荷州资深州众议员,2月18日下午,他与家人一起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博伊西的首场演出。他表示演出精彩绝伦、引人入胜,所展现的正统艺术与文化非常有教育价值。

爱达荷州众议员Brent Crane:“是的,这是我第一次看,我的妻子和女儿去年来看神韵了,所以今年我妻子作为圣诞礼物买了票,带全家一起来看秀。我们非常喜欢,非常棒。”“看起来绝对精彩,那色彩,辉煌壮丽。演绎的中华文化故事,栩栩如生。”

布伦特·克兰(Brent Crane)是爱达荷州连任八届的资深州众议员,现任州众议院州务委员会主席。这是他第一次观看神韵,非常欣赏年轻舞蹈艺术家们的表现力。

Brent Crane:“舞蹈演员们活力十足。能看出来他们经过了很刻苦的训练,才能达到那样的舞蹈水平。他们表现得如此完美,非常迷人。”“我认为他们百分百地再现了传统文化。令人惊奇的是,中国古典舞有着五千年的历史,那是数千年前中国古人的舞蹈,今天能看到他们展现这些艺术,绝对不可思议。”

神韵演出揭示了中共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打压与迫害。对此他表示非常痛心。

Brent Crane:“非常令人动容。他们揭示了一个事实,这个特殊的制作不能在中国上演。这令我想到了我们所拥有的自由的可贵,因为这个秀能在美国演出,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应该感到幸运。”“我认为这个秀有教育价值。艺术一般都具有教育意义,我妻子和我都是艺术的坚定支持者,我们都热爱艺术。我认为艺术能传递信息,这正是我们今天所欣赏到的。”“我是个有很深信仰的人,我是基督徒。所以我非常有共鸣。很开心看到他们展现信仰的重要性,那是他们文化的一部分。”

他表示演出展现的是纯正的中华文化,非常值得观赏。

Brent Crane:“对于爱达荷州人来说,我认为来看正宗的中国文化非常重要。在美国对中国文化有很多不同的看法,因为国际上两个国家之间关系紧张。而能够出门观赏这样的秀,能够见识他们的文化是什么样的,这非常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爱达荷州博伊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