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传递普世价值 大学教授赞不绝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0日讯】2月1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美乐海雷夫剧院Miller High Life Theatre)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当地众多主流人士前来观看。大学教授表示,演出内容丰富,充满教育意义。

大学教授Bruce Shapiro:“很喜欢这个演出,非常美妙。演出信息丰富,充满教育意义。”

教授夫人Michelle Shapiro:“感人至深,触动灵魂。”

Bruce Shapiro:“我敬佩神韵的艺术家们,敬佩他们为演出的付出。所有一切浑然一体,呈现了一个精彩绝伦的演出,美妙无比。”

Bruce Shapiro是伊利诺伊州一名大学数学教授,曾在美国空军服役23年,担任高级技术管理职位。他和夫人对演出中展现的传统文化和精神信仰赞叹不已。

Bruce Shapiro:“我喜欢了解中国人的文化。那是一个大国,人口众多,文化丰富。我喜欢演出中的各种文化和舞蹈,演出展现了历史和信仰。太棒了。”

Michelle Shapiro:“我感受到了演出的精神元素。神韵艺术家们想让世界知道,中国的精神信仰正在被践踏,但信仰仍屹立不倒,他们想让人们知道。”

Bruce Shapiro:“演出的精神主题是,来到这个地球前我们就已存在。仁慈和善良会被回报,在我们离开去下个世界时。我认为这是普世价值。演出呈现了这一点,非常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黄洪声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