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国米尔海姆一天两场爆满 主流赞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9日讯】2月18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上演了两场演出,票房皆提前三周售罄。两场演出结束时,观众全部起立鼓掌,对神韵表示感谢与最高的敬意。资深音乐制作人表示,神韵具有强大艺术震撼力。

资深音乐剧制作人兼作曲Dieter Landgrafe-Grimberg:“非常优秀!我看过很多舞台演出,自己也参加过许多演出,但我得说,刚刚所经历的演出给我的震撼力,简直是轰动性的,太棒了。 ”

2月18日晚,资深音乐剧制作人兼作曲Dieter Landgrafe-Grimberg(左)和经纪公司老板兼音乐剧制作人Karin  Landgrafe,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行政主管Tobias Bergmann-Brzoska:“(神韵)聚集了绚丽斑斓的色彩,蕴涵很多音乐特色。对感官来说,她似绽放的烟花。无论对视觉还是听觉,都令人十分陶醉。 ”

2月18日晚,福音派妇女联合会的主管Ulrike Brzoska(左)和行政主管Tobias Bergmann-Brzoska,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经纪公司老板兼音乐剧制作人Karin  Landgrafe:“我是制作人,总是和演员打交道,当然会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个演出),(舞蹈演员)无需语言来展现这一切,讲述历史,而且是这样的规模,简直令人叹为观止!任何人都可能难以效仿。 ”

Landgrafe夫妇在地方剧团担纲主力,看神韵是他们的英国好友馈赠的礼物。

Dieter Landgrafe-Grimberg:“(神韵)舞蹈演员的演技出类拔萃,舞蹈完美无暇。”

前芭蕾舞演员Barbara Jordans:“那些(中国)古典舞的翻腾动作,确实太令人惊叹了。”

2月18日晚,前芭蕾舞演员Barbara Jordans(左)和企业顾问Stefan Dresen,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福音派妇女联合会的主管Ulrike Brzoska:“我非常喜欢神韵。之前我已被网上的神韵视频所吸引,现场更是印象深刻,绚丽的色彩、服饰,感受现场演出太棒了,看到演员在舞台上如何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企业顾问Stefan Dresen:“色彩特别缤纷亮丽,非常细腻精致,表现力丰富。”

研发工程师兼公司老板Stephan Henke:“男高音歌唱很棒,声音令人叫绝,触及心灵。”

2月18日晚,研发工程师兼公司老板Stephan Henke,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米尔海姆城市剧院–戏剧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传统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Bergmann-Brzoska感受到演出中的神性内涵。

Tobias Bergmann-Brzoska:“从音乐和演出的呈现中可以看到很多神性内涵,通过背景和动画天幕,也让(观众)非常明显地看到神性的展现。”

Stephan Henke:“人们都应该来看(神韵),因为她真的很精彩。而且每年都是新节目,这也吸引我们明年再来观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Florian Godovits、郑同德国米尔海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