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4輪:曼城客平諾丁漢森林 失積分榜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9日訊】當地時間2月18日,2022-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4輪展開爭奪,「藍月亮」曼城隊最後時刻丟球,客場與諾丁漢森林隊戰成1比1平,B席為球隊建功。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英超聯賽只交手過7次,而且有6次都早在1996年以前,諾丁漢森林時隔27年後再次升入英超聯賽。本賽季首次交鋒中,曼城隊主場6比0橫掃對手,而本場比賽則是雙方第2次交鋒。

上半場第33分鐘,曼城隊右路斜傳禁區,羅德里(Rodri)甩頭攻門,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41分鐘,曼城隊在對方禁區前橫傳,B席(Bernardo Silva)弧頂處迎球怒射,飛入球門上角,曼城隊打破僵局。

第41分鐘,曼城隊在對方禁區右路橫敲,B席(Bernardo Silva)弧頂處迎球怒射,飛入球門上角,幫助球隊打破僵局。(JUSTIN TALLIS/AFP via Getty Images)

上半場結束時,曼城隊暫時一球領先,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

第52分鐘,曼城隊右路開出角球,後衛拉波爾特(Aymeric Laporte)門前衝頂,但角度太正,頂到門將身上彈出,魯本·迪亞斯(Rúben Dias)補射,又被門將得到。藍月亮險些擴大領先優勢。

第52分鐘,曼城隊右路開出角球,後衛拉波爾特門前頭球衝頂,但角度太正,頂到門將身上彈出。(Michael Regan/Getty Images)

第67分鐘,曼城隊前鋒福登(Phil Foden)在禁區外橫向帶球,突施冷箭,對方門將撲球脫手,中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門前補射,彈地反彈後擊中橫梁。

第67分鐘,曼城隊前鋒福登在禁區外橫向帶球,突施冷箭,對方門將撲球脫手,中鋒哈蘭德門前補射,彈地反彈後擊中橫梁。(JUSTIN TAL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第73分鐘,曼城隊獲得大禁區弧頂任意球機會,京多安(Ilkay Gündogan)直接攻門,對方門將表現神勇,將球托出橫梁。

第84分鐘,諾丁漢森林隊右路突破對方防守,橫傳門前,對方門將和防守球員都未能成功攔截,替補登場的前鋒伍德(Chris Wood)後點輕鬆破門,將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4分鐘,諾丁漢森林隊右路橫傳門前,對方門將和防守球員都未能成功攔截,替補登場的前鋒伍德(Chris Wood)後點輕鬆破門。(Catherine Ivill/Getty Images)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城隊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結果,中場核心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榮獲本場比賽最佳球員。

首發陣容:

曼城(3-2-4-1):31-埃德森/ 14-拉波爾特,3-迪亞斯,2-沃克/20-B席,16-羅德里/10-格拉利什,8-京多安,17-德布勞內(88’↑19-阿爾瓦雷斯),47-福登(89’↑6-阿克)/9-哈蘭德

2023年2月18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24輪,曼城隊客場1比1戰平諾丁漢森林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此役戰罷,曼城隊運氣欠佳,由於阿森納隊客場擊敗阿斯頓維拉,曼城不得不再次交出積分榜榜首位置,多賽一場的情況下落後阿森納隊2分。而其後,位居第3位的曼聯隊緊追不捨,目前與曼城隊僅差3分。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