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首演售罄 主流感悟深刻内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9日讯】2月18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凤凰城奥芬剧院的演出爆满。观众表示,神韵艺术家们完美流畅的演出,令人终生难忘。

高级核工程师Eduardo Galvan:“我爱神韵。我带了孩子和家人来看神韵。我的小女儿只有七岁。我们都爱神韵。神韵讲述了博大精深的文明事迹。演出中我看了女儿一眼,她眼眶泛泪。我意识到神韵极具影响力,会让她终生难忘。神韵如此优美。”

2023年2月18日晚,高级核工程师Eduardo Galvan,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凤凰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Kira Brewer:“神韵无与伦比。色彩华丽,演员天赋异禀,我无法想像他们能如此协调同步,技艺卓越高超,歌唱家们也技艺精湛,真是不可思议。”“神韵完美无瑕!我完全忘了有现场交响乐团,一切都如此完美像放着先录制好的音乐。然后我看到演员们进出天幕,翱翔天际,真是棒得令人难以置信。”

2023年2月18日晚,公司老板Kira Brewer,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凤凰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演员们流畅专业的舞蹈动作,为观众带来了惊喜与感动。

Eduardo Galvan:“我会跳舞,也有一个舞蹈团,所以我能看得出神韵演员的精湛技艺,与为演出注入的巨大心力,所以我们真爱神韵,我关注着许多细节,神韵真是优美,我很爱神韵。”“在神韵演员的演出中我看到了武术的底蕴,与我们民族武术有相似之处,我也看到了神韵演员动作变换如此流畅,巧妙地舞动翻腾,看着真是令人惊喜。”

建筑公司老板Shannon Pulcifer:“神韵演员们时而优雅却又强而有力。我真的很喜欢蒙古舞,也很喜欢女子古典舞的柔美舞姿。”

2023年2月18日晚,建筑公司老板Shannon Pulcifer,在凤凰城奥芬剧院(Phoenix Orpheum)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凤凰城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神韵蕴含的信息与内涵,为当今世人指引迷途。

Kira Brewer:“我喜爱神韵传递的信息,我认为这正是当今世人最需要的。”“我觉得这世界有点迷失了方向,有时你就需要有人指引你人生真谛与方向。”

Shannon Pulcifer:“我们已经走到末后,世界被邪恶所统治。已到了神将出手的时候,消灭恶人、撒旦、恶魔,让地球恢复完美的环境,让人可以永远生活下去,这是神的初衷。”“非常感谢神韵来此,带来了一台卓越的演出。祝愿你们持续佳绩,希望我明年还能再来欣赏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张文刚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