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下周莅临台湾!台裔演员分享美与感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9日讯】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在下周莅临台湾五大城市,进行32场演出,在首个城市苗栗,门票已经售罄。而在神韵担任领舞演员的艺术家们,录制影片,希望家乡观众,不要错过欣赏机会。

场场座无虚席,美国神韵艺术团走遍世界各地顶级剧院,受到各国观众喜爱。2023年,神韵迈入成立的第17年,应全球观众需求,从一个团扩大到八个同样编制的艺术团,巡演上百座城市,规模空前。而神韵培养出的艺术家,也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宝岛台湾

神韵艺术团领舞演员陈厚任:“大家好,我是台中头汴坑人,我是神韵艺术团的领舞演员,陈厚任。”

神韵艺术团领舞演员林孝纮:“大家好,我是林孝纮,我是神韵艺术团的领舞演员,我来自南投埔里。”

以高超完美的跳跃技巧而受人瞩目,来自台湾南投的林孝纮2009年加入神韵,已在全球演出超过一千场,她体悟中国古典舞如同水一般千变万化,感谢能有这个机遇与缘分,从艺术中追寻神给人奠定的文化。

根据神韵官网列出的36名领舞演员,有近三分之一是来自台湾,成功通过考核,进入美国神韵艺术团后,精进舞艺与道德修为。

领舞演员之一的陈厚任,来自台中,出生台湾艺术世家,2008年加入神韵,在舞台上演活了岳飞、项羽和李白等历史人物,带领不同族裔的观众体验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

法国戏剧老师Jacques-Olivier Jadfard:“舞动中有一种能量,既柔和又充满力量,还有令人惊叹的高难度技巧。”

法国医药集团董事Michele Boiron:“我买了12张票,从80岁到14岁的亲友都来了。”

日本机械公司社长中本智规:“我感觉心灵被治愈,明天我又能元气满满了。”

美国软体公司高级总监夫人Vanessa Sotelo:“我哭了可能有五次吧,有的节目并不伤感,只是太美了,我也会落泪。”

不分男女老幼,观众赞叹,只有亲身体会过,才能了解观赏神韵的感动。以中国古典舞为主要表演形式,搭配现场中西合璧的交响乐伴奏,每年全新一套节目,观赏神韵已是许多家庭的年度活动。今年神韵将第15度莅临台湾,北中南五大城市共计32场演出,令粉丝们引颈期盼。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芮甄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