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無藥可治 醫院大量新冠後遺症患者死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8日訊】疫情三年,中共極端抗疫,導致生命損失慘重。新年過後中共宣稱疫情進入尾聲,但醫院仍有大量患者遭受後遺症的折磨。有知情人透露,目前,醫院大量中共病毒後遺症患者因無藥可治而去世。

2月17日,在北京一家醫院做護工的劉女士告訴新唐人,現在醫院的中共病毒後遺症患者特別多,無藥可治。

北京醫院護工劉女士:「現在醫院還有不少染上新冠以後,他有基礎病都在醫院住院,看那意思都沒有多大活頭。長期在醫院,掛著氧氣,扎著消炎藥什麼的。天天維持著,隨時都有死的,醫院這種情況特別多。」

劉女士舉例說,有醫生忽悠家屬,讓這些患者住進重症病房搶救,一天花費好幾萬,最後還是去世了。

劉女士:「我有個姐夫,他在深圳,他就是陽性以後,說話都不清,在醫院搶救4個月,回到家死了。就是感染以後都在醫院,白肺了,氣上不來,老咳嗽,然後氧氣一拔就不行了。沒辦法,現在陽完了以後,後遺症可多可多了,醫院也沒有治療這個病的藥,它沒有研究出來。」

去年12月上旬,中共無預警無準備的鬆綁防疫措施,疫情海嘯席捲全國,染疫和死亡人數暴增,醫院擠爆,火葬場燒屍體需要排期,農村新墳遍地。

劉女士:「基本上90%多都陽了,死了不少人,醫院都爆發,火葬場都爆满。北京從12月8號,一直到1月十幾號,基本上一天死1萬人,甚至比這還多。別說老百姓,醫生護士都有死的,沒有那種藥。」

中國新年前後,北京大量老人去世,導致護工的需求量銳減。劉女士和眾多護工一樣,失業後回老家。近期,隨著中共病毒後遺症患者越來越多,她們又湧往各大城市在醫院做護工。

劉女士:「這3年疫情,醫院都是封閉式的。到現在也封閉,現在你進去做護工,還是給你做核酸,做了核酸等了8個小時以後,你才能進入正式病房,這個程序一直在做。醫院成立了護工公司,不論你掙多少錢,一天給你剋扣50塊錢。自己家屬不讓進去看,必須護工伺候。他們一層一層的扒皮,最後給你扒得溜光,還不一定能治好。」

2月初,中共聲稱中國本輪疫情已接近尾聲。

但有大陸醫生說,2月上旬,他所在的門診一天接診100多名患者,近70名患者出現與中共病毒相關的症狀,最常見的症狀是咳嗽,胸悶、乏力盜汗等。

中國大陸醫生:「疫情高峰已經過去了,但新冠病毒感染留下的症狀陰影,仍然沒有離去。門診上仍然有大量的新冠相關症狀的患者,新冠持續症狀不容忽視。」

大陸醫生孫國鈞:「新冠病毒的後遺症已經從12種增加到了16種,特別是第一批陽過的人,已經出現各種各樣的症狀。」

2月中旬,一位大陸醫療界人士表示,中共病毒後遺症患者越來越多,生產咳嗽藥的廠家訂單翻了好幾倍!

大陸醫療界人士:「新年剛過,廣州白雲山藥業,就進入了10多年來最為忙碌的生產狀態,貴州百靈製藥也是咳嗽藥的生產車間,從大年初二起就開足了馬力,如今不光線下實體店裡購買咳嗽藥的翻了倍,咳嗽藥網購的訂單也翻了好幾倍。」

據第一財經2月12日報導,國內止咳類中成藥企業,迎來了最為繁忙的開工季,多家咳嗽類中成藥企業的代表表示,企業的訂單排到了三四月份甚至更後面。

上述醫療界人士說,現在人們議論疫情的聲音越來越小了,但現實中不少人仍在死亡。

大陸醫療界人士:「最近聽到的更多的是年齡還不算大的人,突然離世的消息。越來越多了,而且很多還是醫學藥學的專家,但發布消息時,對這些人的死因,卻大都諱莫如深,留給了人們很多的聯想空間。」

儘管中共聲稱,疫情防控取得了所谓的重大勝利,但中國專家名人包括官員仍在接二連三的病亡。

編輯/李韻 採訪/李圓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