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黨宣抗疫勝利?傳北京20萬遺體冷凍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7日訊】乾淨世界和油管的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沐陽,歡迎大家關注新聞看點。今天是美東時間2月16日星期四。亞太時間是2月17日星期五。

今天焦點:黨宣抗疫勝利,北京仍有20萬遺體冷凍;重複制裁2美公司,要的是政治意義;人大譴責眾議院,石家莊機場又烏龍;拜登首提氣球事件,美中關係回不去;一女器官救5人?體制內人士爆猛料。

今天我們要談三個話題,先說中共宣布的疫情取得「重大決定性勝利」,採取的防控措施完全正確。但是我得到的消息是北京至少還有20萬冷凍的遺體等著火化,而且中共官員、名人、學者等等染疫死亡,不完全統計就有700多人。

然後我們會說說美中關係,拜登今天第一次針對中共間諜氣球講話了,但表現的令人有些失望。而中共方面也是動作不斷,在給王毅添牌,但這一切都是白費。

最後要結合一名19歲女大學生捐器官、救了5個人這件事,說說體制內人士爆出的一份猛料。我希望您、尤其是中國大陸的朋友,一定看到最後。不要讓自己稀裡糊塗地成了韭菜之後,再成為中共官員的人礦。

黨宣抗疫勝利了 自稱決策完全正確

今天(16日),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政治局常委會,宣布取得了中共病毒疫情的「重大決定性勝利」,聲稱中共的防控措施「完全正確」。

據央視報導,「習核心」帶領中共「成功避免了致病力較強、致死率較高的毒株的廣泛流行」。聲稱「不斷優化調整防控措施」,較短時間使「2億多人得到診治,近80萬重症患者得到有效救治」。

報導稱中共的努力使「新冠死亡率保持在全球最低水平,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決定性勝利,創造了人類文明史上人口大國成功走出疫情大流行的奇蹟」。

報導表示,中共對疫情形勢的「重大判斷」、「重大決策」、「重大調整」是「正確的」,措施得力、群眾認可、成效巨大等等。從去年12月到今年3月9日,全國在醫院染疫死亡僅8.3萬人。因此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決定性勝利」。

聲稱取得「重大決定性勝利」,這是中共第一次使用這樣的說法。也就是說,中共正式宣布疫情結束了,過去了。

其實我們等這一天等了好久了,從1月19日中共衛健委宣布疫情的三個高峰已過,我就說中共可能用不了多久就會宣布疫情結束了。

我當時只提到了可能「宣布結束」,沒想到中共宣布是「重大決定性勝利」。我的思維還是局限性太大了。

其實中共的這些說法,就是「人形生物」李毅的放大版。李毅在2020年曾大放厥詞,聲稱「中國染疫死了4000人,等於一個人都沒死」。他說中國「接近零感染,接近零死亡。14億人死了4000人,根本就等於沒人得病,沒人死嘛」。

而如今中共聲稱採取的措施很得力,創造了防疫「奇蹟」,使死亡率全球最低等等。特別是在醫院死亡的8萬3150人,這是中共宣布的死亡數字,但中共對這些生命的離世沒有一點點惋惜。

換個說法就是,在中共眼裡,這8萬多人的死跟疫情沒有多大關係,只不過是恰好死在了醫院。如果不是死在醫院,就是死再多的人,也根本不會進入中共的統計數字。正如網友所說,中共要是靠得住,天下母豬都上樹。

北京仍有20萬遺體冷凍 逾7百黨人亡?

今天(16日)的《紐約時報》表示,去年12月,中共驟然放棄了世界上最嚴格的「清零」防疫政策。隨後中共病毒爆發快速蔓延 ,社會陷入大亂,民眾面臨買藥難、就醫難的困境。

報導表示,中國大陸多省市推估,至少有八到九成人口感染了中共病毒。各地病例激增的現象隨處可見:醫院拒絕收治病人,火葬場不堪重負。一大批頂尖學者死亡。

文章引述研究人員認為,「死亡數字被大大低估了」。雖然不可能進行精確統計,但流行病學家一直在努力拚湊12月這波加速爆發的未解之謎。

文章表示,四個互無關聯的學術團隊推估的數字大致相似:中國的中共病毒疫情可能已造成100至150萬人死亡。

需要指出的是,這些學術團隊中的研究人員,似乎大部分來自香港。其中的美國學者,也是根據美國的死亡率以此類推得出中國的死亡數字的。

對這些學術研究人員,如果跟中共沒有任何瓜葛,那我只能說他們太天真了,悶在屋子裡就以為了解中共。

說中國在這波疫情中死了100萬到150萬人,只要關注這波中國疫情的人,幾乎沒有人會相信的。說出這個數字,很像是在對中共的小罵大幫忙。

當然我也不知道中國究竟在疫情中死了多少人,但是我們可以管控窺豹、見微知著。上週末我得到一個來自北京的消息,從去年12月到2月13日,北京市至少還有20萬遺體還在冷庫中儲存,等待著火化。

我無法核實這個消息的真偽,但是北京市在疫情中死亡的情況的確非常嚴重,火葬場不堪重負的現象令人觸目驚心。此前我們做過分析,這裡就不再重複了。

另外前天(14日),大陸一位網友發給我一份表格。這位網友對官宣死亡的中共官員、中共學者和中共追隨者的情況悄悄做了一份統計。

統計表中顯示,從2022年11月1日到2023年2月14日,共有719人死亡,死者遍及全國各個地。當局公布的死因,絕大多數是「因病醫治無效」。但網友表示,「因病」指的就是感染了中共病毒。

網友還表示,這份統計表僅僅是根據官方公布的死亡情況做的統計,因此「肯定是不完全的」。

中國在這波疫情當中究竟死了多少人,在中共那裡永遠不要想得到真實數字。但是我相信,所有不幸離世的人,肯定會找它們索命的。說不定那份統計表中的人,就有被索命帶走的。

我希望把那些應該帶走的人,都快點帶走,全部都帶走。別讓這些傢伙們繼續禍害世間、殘害百姓了。

重複制裁2美公司 要的是政治意義

今天(16日),中共對2家美國公司進行了制裁。把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和雷神導彈與防務公司列入了不可靠實體清單,原因是這兩家公司對台灣軍售。

中共商務部公告稱,禁止這兩家美國公司「從事與中國有關的進出口活動」;禁止這兩家企業在中國增加投資;禁止兩家公司高管入境中國;不批准並取消這兩家公司高管在中國的工作許可、停留和居留資格;對兩家企業進行罰款,罰款金額是對台軍售的2倍。要求兩家企業在15天內繳納罰款。

中共果然是「說到做到」,昨天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剛得到上級指令,宣布對美國進行「反制」,今天就有了實質動作。

但有意思的是,這並不是中共第一次宣布制裁這兩家公司。《華爾街日報》指出,此前中共已經制裁過這兩家公司和公司高管,原因同樣是「向台灣出售武器」。

《德國之聲》也指出,2019年和2020年,「中國(中共)至少兩次宣布過制裁雷神和洛克希德馬丁這兩家美國軍工企業,但從未說明制裁細節或實施方式」。《德國之聲》嘲諷,「目前尚不清楚這些制裁可能會產生什麼影響」。

其實包括前兩次的「制裁」,對這兩家美國公司也沒有任何影響。因為他們並不跟中共合作,不在中國開設公司,照樣對台灣軍售。公司高管沒在中國置辦地產等實體,他們的家屬也沒在中國。

所以中共一而再、再而三的宣布制裁,僅僅就是口頭上喊喊而已。當然中共可能有一點點心理上的自我安慰,類似阿Q的「精神勝利法」。吃不到葡萄,還不許說葡萄酸嗎?

另外,宣布對美國公司進行制裁,可以繼續調動國內的反美情緒,收割國內小粉紅們的愛國韭菜。讓他們看到中共並不軟,對美國公司實施制裁了。

至於實質意義有多少並不重要,關鍵是這樣做有政治意義,增加跟美國談判的籌碼。就跟中共全國人大聲明譴責美國國會一樣,明知道沒有任何作用,也得做一做。

人大譴責眾議院 石家莊機場又烏龍

今天(16日),中共全國人大外委會發表了一個聲明,指美國眾議院通過的《中國(中共)在美領土上使用高空氣球決議案》,是在刻意渲染「中國(中共)威脅」。聲明稱「純屬惡意炒作和政治操弄」,對此進行譴責和反對。

聲明中表示,「民用」飛艇「誤入」美國領空,是「不可抗力導致的偶發、意外事件」。但美國「執意動武、蓄意造勢」,違反國際法和國際慣例。敦促美方「立即停止」,以免事態升級。

中共全國人大就是一個橡皮圖章機構,形式上類似美國國會,但實質中共人大完全聽命於中共。所以它的這個所謂「聲明」,就是在中共命令下的政治造勢。

美國眾議院2月9日就全票通過了譴責中共「流浪混球」的決議,中共全國人大一直都沒有反應。拖了一週之後,才發表一個所謂的「聲明」,敦促美方停止炒作,避免事態升級等等。

中共全國人大為什麼現在才想起來這麼做呢?根本就是政治作秀。因為最近兩天,王毅可能要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會面,為了給王毅壯膽氣,現在必須有一些政治動作。

明天到19日,布林肯和王毅都將在德國慕尼黑參加一個安全會議。知情人透露,兩人可能在會議期間進行會談。最近幾天美中雙方一直在討論這件事,讓他們見面以化解中共「流浪混球」引發的美中高度緊張。

要談判手裡就得有牌,沒牌得製造「牌」。所以中共宣布制裁2家美國公司,中共人大發表譴責美國的聲明,還有接連「發現」有不明飛行物體等等。

今天(16日),網上流傳的截圖顯示,至少有8個飛往河北省石家莊的航班出現了返航或備降,但沒過多久恢復了正常。

據石家莊機場工作人員表示,先接到反饋信息,指發現一個「不明飛行物」。但最後偵查確認是「一個氣球」,具體情況並不了解。

中共的這種操作,連胡錫進都不肯叼了。他在微博中對主子喊話,「官方有必要就事情的原因及時主動向公眾通報,這應成為官方信息公開的一種習慣」。「讓公眾知道後來的事情發展同樣是必要的」。

類似的情況,13日也發生過一次。中共聲稱在山東日照海域發現了不明飛行物,聲稱準備擊落,還假意提醒山東青島漁民注意安全。但最後沒有消息了,還往下壓熱搜。

通過這些情況不難看出,中共一個個動作,都是在給王毅見布林肯增加份量。耍流氓也得有「資本」,要不然王毅只能伸著腦袋被布林肯「彈」。

但是中共這麼折騰有用嗎?也許會幫助中共更加無理的胡攪蠻纏。但是美國會不會跟中共分辯,那就很難說了。

拜登首提氣球事件 美中關係回不去

今天(16日)下午2點,中共「流浪混球」以及被擊落的三個不明飛行物等問題,拜登發表了一個公開講話。

在不到10分鐘的講話中,拜登表示被擊落的那三個不明飛行物,「很可能是私營公司的氣象氣球」,與中共的間諜計劃無關。但是處於謹慎考慮,還是將它們移除。

拜登表示,已經指示團隊制定更嚴格的規則,以區分存在安全風險和需要採取行動的物體。他說「如果有任何物體對美國人民的安全和保障構成威脅,就會將它擊落」。

這是拜登第一次針對中共「流浪混球」事件發表公開講話。此前拜登都是讓白宮官員進行說明,他本人沒有公開回應過。

拜登政府對中共間諜氣球的作法,從一開始就備受詬病。在發現了闖入美國領空的中共間諜氣球之後,並沒有向美國民眾公開,也向國會議員隱瞞了消息。

在美國民眾發現氣球、並拍照上傳到社交媒體之後,迅速引發了美國民眾的關注,也引起了國會議員對拜登政府的批評。批評拜登對中共軟弱,讓美國蒙羞。特別是共和黨國會議員一直向拜登施壓,要求他出面做出更多解釋。

昨天(15日),美國參議院也一致通過了譴責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的決議,與眾議院的譴責中共形成了呼應。

面對兩黨兩院的共同施壓,對拜登政府進行問責,這對拜登來說壓力是很大的。昨天就有消息傳出,白宮國安委中國事務高級主任羅森伯格將在近期離職

白宮方面表示,羅森柏格離任與中共「流浪混球」沒有關係,在此之前她就有了計劃。但無論白宮怎麼解釋,畢竟羅森柏格宣布離任的時間太敏感,而且她又是主管中國大陸與台灣事務的國安高官。所以她的宣布離任,人們更願意相信她是在位中共「流氓混球」事件承擔責任。

有羅森柏格的前車之鑑,拜登當然會更加注意分寸,所以今天他的演講很謹慎,並沒有對中共進行譴責、批評。估計他的這個演講,不會令國會議員滿意。

如果不出大的意外,議員們仍然會繼續向白宮施壓,要求拜登對中共強硬。而在這種情況下,即使拜登不想對中共強硬,也不太可能堂而皇之的對中共慫包軟蛋。因為只要還是中共統治中國,那麼美中關係就回不到過去。

華盛頓智庫美國企業研究所高級研究員扎克·庫珀認為,美中之間的緊張危機「已不再與氣球有關,更多是與中國(中共)對擊落氣球的反應有關」。

肯塔基大學助理教授羅伯特·法雷認為,美中之間「將由此迎來長期的中途和競爭」。法雷表示,「美國存在著強大的對中國(中共)不滿的力量」,強大的程度「著實令人吃驚」。

法雷分析,這些反對中共的程度,「將不可避免地使兩國關係化為一種長期的冷戰關係」。

一女器官救5人? 體制內人士爆猛料

最後我要說另外一件事。有很多朋友已經看到我今早發的一個推文了。據中共官媒《人民日報》官方微博稱,廣東梅州一名19歲的女大學生李文靜離世,捐出器官「救了5人」。

報導稱,李文靜近日洗澡時一氧化碳中毒陷入昏迷,「經多日救治無效,最終確認處於腦死亡狀態。」她的父母決定,把李文靜的器官「捐獻給其他需要救助的人」。據稱捐出的器官包括眼角膜、肝臟和腎臟,「為5名身處絕境的患者帶去了光明和希望」。

我們要對《人民日報》表示佩服,它可以把一個血淋淋的殺人事實,說得充滿了詩情畫意,讓人感覺如此的美好。

就中共官媒報導的內容,我諮詢了一位醫學方面的專業人士。據這位專業人士表示,一氧化碳中毒其實就是大腦缺氧。如果超過5分鐘,就會直接造成腦死亡。

而一氧化碳中毒,通常會有兩種結果。一種是直接死亡,另一種是短時間內慢慢甦醒過來。而在醫院裡「多日救治」,「這種情況基本是不可能的」。

按照這位專業人士的說法,李文靜在醫院搶救多日無效,就是不存在的事。換句話說,李文靜在醫院的幾天究竟是什麼狀況,可能只有醫院內部少數人了解。

至於報導聲稱李文靜父母「決定」,從用詞來看,似乎是家屬主動要「捐獻」李文靜的器官。但是中國人都非常看重遺體的完整性,都希望有個「全屍」。李文靜的父母會主動說捐出女兒的器官,讓女兒沒有「全屍」嗎?她的父母會這麼狠心嗎?這是很令人匪夷所思的。

另外怎麼那麼巧,李文靜這邊出事,那邊就有5個人要換器官。通常換器官是需要配型的,怎麼這麼快就能找到5個配型成功的病人?

這究竟是「巧合」,還是有人從中安排?如果是「巧合」,怎麼「巧」得如此天衣無縫?而且時間上又如此的緊湊?要知道,這絕不是中國大陸的第一例。

2月11日那天,《新京報》報導了廣西柳州的一件事,跟李文靜這件事大同小異。一位女士「因顱內動脈瘤破裂出血」,沒有搶救回來。然後她丈夫捐出了她的器官:心臟、肝臟、2個腎臟和一對眼角膜,「救了6個人」。

你相信這是「巧合」嗎?我希望這種「巧合」不要降臨在相信這個說法的人身上,也別降臨在他們的家人身上。

今天,有一位推友給我發了一份截圖。文中自稱是一位「體制內的人士」,披露的內容非常驚人。他希望我把這個消息報出去,揭露一下中共的邪惡。

文字中這麼寫的,「你應該不知道中央保健委員會吧?也叫中央保健局,主要是負責中央領導幹部的衛生保健工作,還有就是外省市的高級幹部在北京的醫療。現在的主任是丁薛祥,你就知道這個機構多牛了。」

這裡我先插兩句,大家知道,中央保健局,負責中央領導幹部的衛生保健和外省市高官在北京的醫療,這只是內部公開的療養、治病等等,這些權貴們都是免費的。另外這裡也包括哪個老傢伙要死了,然後給他們換換零件這種事。

還記得那個中共前文化部副部長高占祥吧?他活著的時候就自稱,身上的零件沒有自己的,都是換的別人的。

那麼大家想一想,他們換零件,就是把別人健康的器官換上。而那個被摘取器官的人,不可能換上他們這些老化、有病的零件,對吧?那麼他們換上的心臟、肺臟、肝臟、腎臟等等,是哪來的呢?

會有人不想活了,然後說把我的器官給你吧。有這種可能嗎?這種情況恐怕只有在直系親屬之間會有可能,其他人的可能性是非常非常低的。

那麼也就是說,這些中共的老傢伙們換零件的同時,就有人死去。可能是一個人,也可能是兩個人,還可能是幾個人。而這些人絕不可能是中共官員的家人、親屬或朋友,極有可能是普通的百姓,普通家庭的成員。

那麼大家再進一步想一想,這些中共老傢伙們換零件,不就是在殺人嗎?用別人的命,來換自己的命,是不是這樣?

中共的高官有多少?他們的家屬有多少?這些傢伙們為什麼都活得那麼長?八九十歲的普普通通,有不少人活了100多。為什麼?還不就是換了年輕人的器官續命嗎?大家想想是不是這樣?

這位網友繼續寫道,「我自己在政府部門工作,具體哪裡、哪個部門就保密了,你也會理解。最近因為武漢醫保、退休人員抗議,我就利用我們內部數據庫查了一下。」

這個人繼續寫道,「去年一年,這個中央保健委員會,中央財政撥款你一定想像不到,竟然是164億8千萬元。」

文字中說,「對比一下吧,整個湖北衛健委去年一年,中央財政撥款只有51億6千萬元!看看吧,這樣一個服務人口不會超過以前人的單位,財政撥款是整個湖北6千萬人口的3倍!!呵呵,是不是觸目驚心!」

這位朋友最後說,「請你把這個信息報出去,也算我這個體制內的人表達了一點點良知」。

這位朋友的爆料內容分享完了,我不知道大家是什麼感受。我的感受是,這個魔鬼惡黨如果不除,每一個中國人都可能成為「人礦」。今天挖到李文靜,明天可能挖到張文靜,後天會不會挖到你這呢?

我再次奉勸大家,如果家裡有孩子,千萬不要冒傻氣去做什麼體檢或者獻血之類的事情。那等於是在給魔鬼遞刀子,讓它挖你家軟肋的「人礦」。大家聽懂了嗎?祝大家好運。

********************

請移步乾淨世界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內容。我們的節目每天都在乾淨世界的新聞看點頻道同步播出,大家也可以到乾淨世界那邊收看我們的節目,並希望大家能夠訂閱我們的頻道,幫助我儘快成長。

我們以後會慢慢把重心放到乾淨世界這個平台上,其他平台因為對我們打壓,使我們不能自由的表達,大家可能聽的也不過癮。所以以後會把乾淨世界作為我們的首先平台,因此希望大家訂閱一下我們的頻道。

第一次登陸乾淨世界的朋友,使用您的郵箱註冊一個帳號,這是《隱私法》所要求的,但您的個人信息不會被洩露。註冊以後,您就可以訂閱並給我們點贊了。

最後就是請大家繼續關注我的推特@muyang909,鏈接每天都放在視頻下方,文字稿中也有,請大家多多支持。好了觀眾朋友,咱們明天再會。

《新聞看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