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医生:神韵让人感受到人心深处的美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巡演首尔演出第二天。大幕拉开天宫景象再现舞台,观众们纷纷赞叹。当天来到首尔国立剧场观看演出的观众们盛赞神韵高超的艺术性和演员完美的舞技。

内科医生朴锡:“因为是贯穿传统的演出,非常开心。我们不是伴随电脑成长的一代,因此我喜欢神韵演出,因为她让人怀旧。开场节目中仙女出来的场面非常迷人。”

2023年2月16日,内科医生朴锡与夫人Wongpon Amornrat,一同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首尔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朴锡表示神韵艺术团把人的本性升华为艺术表现出来,他深受感动。

朴锡:“现在社会上不乏脱离人的自然本性的事情。用一种柔和的方式把这种事情表现出来,让我别有一番体会。很美丽,看到从人心底投射出的美丽。我想这样介绍(神韵)。”

朴锡的夫人说对声乐印象最深。

朴锡的夫人Wongpon Amornrat:“第一次看神韵演出,很美丽。非常非常美丽。非常幸福,美丽。我喜欢女高音。因为很美丽,让我非常惊讶。”

梨花女子大学名誉教授朴锡淳也大赞神韵演出。

梨花女子大学名誉教授朴锡淳:“神韵跟我看过的所有话剧,舞蹈等各种舞台演出都高出一个层次。跟我到现在为止看过的综合艺术表演不是一个层次的。我就想到‘呀!这是高出一个层次的演出’,这是我首先想到的。”

2023年2月16日,梨花女子大学名誉教授朴锡淳,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韩国首尔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李涓在、林虎韩国首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