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引领年轻人的榜样 巴黎精英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7日讯】2月15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上演了第二场演出,观众们极其感动,感谢神韵带来的真正价值,称赞神韵是榜样,引领有天赋的年轻人取得如此成就,应该将神韵教程广传,激励更多的年轻人。

前人事总监Jean-Denis Oester:“如此优雅,如此轻盈,如此美,真是灿烂辉煌,这代表演员的内心修为和自我提升能力,我极其感动,我们好像重新回到了一个文明世界,全新的世界。”

2月15日下午,前人事总监Jean-Denis Oester,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省商会主席Jean-Luc Quivogne:“演出太了不起了,极美的编舞,灿烂夺目的服饰,演出生机勃勃,真是无与伦比,我真的非常开心。演出让我极其感动,因为演出追溯到公元二世纪,完整地展示出中华文化。在当今的电脑手机时代,所有人都深陷其中而演出却将我们完全吸引住了。”

2月15日下午,省商会主席Jean-Luc Quivogne,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肝病学医生Alban Casteur:“艺术水平高超极了,舞蹈演员们很了不起,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高质量的演出。演出呈现的人性价值是所有人都应该遵守的,可惜我们距离完美的境界还很远。”

2月15日下午,肝病学医生Alban Casteur与夫人Valérie Casteur,一同欣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法国巴黎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an-Denis Oester:“开场的时候我流泪了,现在心情平复了一些,是一种提升的感觉,就是提升的感觉,无法更好的表述。”

Jean-Luc Quivogne:“演出将所有的基本价值观带给观众,现在人们都在寻找真正的价值。我已经老了,我年轻时拥有的那些价值观,现在都没有了。我真高兴能来看神韵演出,看到所有这些价值重新呈现在舞台。”

观众们感恩神韵带来的真正的价值,称神韵是榜样,引领有天赋的年轻人达到如此成就,应该将神韵教程广传。

Jean-Denis Oester:“演出是极好的榜样,应该将神韵培育年轻人的教程细节广传,如何引领那些有天赋的年轻人,有天赋的人不一定总能成功。神韵演员既有天赋,又勤学苦练,希望能让人们看到演员们背后的艰辛,最终才能有如此成就,这对很多人会非常有启发的。”

Alban Casteur:“演出带来希望,告诉我们善良人性尚未泯灭,人还能变好,还能圆满涅槃。”

夫人Valérie Casteur:“我们还有希望,要永远抱有希望,即使很艰难,也要往好处想,我们在宇宙中并不孤独,还有上帝存在,众神在协助,总有积极正向的一面。”

Jean-Luc Quivogne:“演出能给世界带来一束光明,即使当前的世界有些残酷,远离了古训和对文化的追求,但我深切感到演出能带人回到过去,回到舞台上呈现的那些真正的基本价值。”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