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打破7年魔咒 MOMOLAND女團證實解散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14日,韓國女團MOMOLAND 6名成員慧彬、Nancy(李그루,無漢字名)、娜允、妸仁、珠伊、Jane(成智筵)紛紛在個人SNS上上傳了親筆信(點這裡),證實了時隔7年組合解散的消息。

成員們在照片牆上(點這裡)上傳的組合解散的消息寫道:「首先,對通過報導得知(解散)消息而傷心的Merry(粉絲名稱)們深表抱歉。」「經過長時間的深思熟慮,我們MOMOLAND 6人決定各自向着夢想更進一步,爲嶄新的開始加油。雖然6人分開了,但我們永遠是一個團隊,就像一直守護在MOMOLAND身邊的親愛的Merry們一樣,我們也會作爲MOMOLAND一直陪伴在Merry們身邊。」

最後,MOMOLAND感謝粉絲們支持表示:「本來想早點傳達這個消息的,非常抱歉現在才告訴大家,也很感謝大家的等待。今後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和期待MOMOLAND以及每個成員們的未來。」

2016年11月,MOMOLAND通過選秀節目選出的7人女子組合,憑藉迷你專輯《Welcome to MOMOLAND》出道。期間經歷了成員的退團等事件之後,最終還是沒有打破韓團7年解散的魔咒。今年1月27日,經紀公司MLD娛樂宣稱全員經紀合約到期後終止合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