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花氣球搭配告白登記 情人節結婚潮浪漫襲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是西方情人節,也是不少情侶選擇登記結婚的浪漫日子。從早上8點多開始,就有成雙結對的情侶,手捧鮮花在洛杉磯縣登記註冊處,訂下終身。

洛杉磯縣登記註冊處官員Mike Sanchez:「今天是情人節,如果在一年當中有哪天是真正強調愛情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話,就是今天。」

粉色的氣球和夢幻的鮮花,為情人節渲染了浪漫的氛圍。這一天有情人無需預約,就可以登記結婚。

為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締結良緣,不少情侶一大早就來到洛杉磯縣登記註冊處排隊等候。

洛杉磯縣新娘Jaime Park:「我不敢相信我們結婚了。」

洛杉磯縣新郎Ray Oasay:「是的,我不敢相信我們真的結婚了。我超級緊張。但也超興奮能和她一起共度餘生。」

洛杉磯縣新郎Tyscen Lee:「我高興得不知所措。我快哭了。我努力忍著。這太美妙了。真是美好的一天。」

他們回憶起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都充滿了喜悅和甜蜜。

洛杉磯縣新郎 Alasdair Russell:「大約九年前在英國倫敦,我們出去約會了兩個星期,那兩個星期我們沒有分開一秒。」

洛杉磯縣新娘Elena Jatsenko:「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有分開過。我們從來沒有離開對方超過一個月。我們在一起九年了,總是待在一起。」

一對對新婚燕爾的佳偶,向彼此表達真摯的愛意,互換戒指許下終身。

洛杉磯縣新娘Heather Lee:「(我最喜歡)他的笑,非常有傳染力。其次,他(永不放棄)的精神,他有努力追求想要的東西的決心,絕不放棄。」

洛杉磯縣新娘Damali Cervantes:「他性格非常牢靠,我覺得他可以照顧我,保護我,愛我。」

儘管每一對情侶都會經歷心動、甜蜜、爭吵等階段,但緣分天定,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能攜手走入婚姻的殿堂。

洛杉磯縣新娘Heather Lee:「對於那些還在愛情長跑的人來說,不要強求。緣分在該來的時候就來了。神會為我們鋪平道路,靜待時機成熟,我們就是個例子。」

洛杉磯縣新郎Ray Oasay:「我非常愛她,迫不及待想和她共度餘生,永遠在一起。」

洛杉磯縣新郎Cuitlahuac Cervantes:「我等不及和她度過我的餘生了。」

洛杉磯縣新郎新娘Tyscen Lee & Heather Lee:「我愛你。我也愛你。」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李正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