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精英:神韵演出震撼了我的灵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2月11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首场演出,令观众赞叹不绝。他们陶醉于神韵带来的高品位视听飨宴,同时他们感动于神韵深刻的文化内涵以及精神体验。

IT项目经理Jasmine Lanam:“演出真是美妙动人。美不胜收,感人至深,非常感动。”

Jasmine Lanam:“演出是如此的发人深省,舞蹈非常美,非常优雅,动作精准。每个人都步调一致。非常非常漂亮。”

2月11日,IT项目经理Jasmine Lanam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观赏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急诊医学专家Edward G. Lane:“非常美妙动人,太棒了!”“ 高超的艺术性,所传递的信息,精美绝伦的舞蹈。”

2月11日,急诊医学专家Edward G. Lane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观赏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smine Lanam:“音乐非常触动人心。舞台上演绎的故事非常激动人心和充满喜悦。有些悲伤的故事,但整场演出非常美妙动人。”“演出震撼了我的心和灵魂。”

Edward G. Lane:“演出不仅非常感人,而且讲述了故事,具有教育意义,艺术家们都很棒。”

Jasmine Lanam:“音乐和舞蹈,以及编舞都是如此的抚慰人心,非常平和。”

Jasmine Lanam:“非常,非常有艺术性。非常非常感人。很有品位。非常有文化内涵,也很传统。我很喜欢。”

他们赞赏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历史文化,以及人们反抗迫害信仰的精神。

Jasmine Lanam:“(歌词)内涵非常深刻,充满力量。”

Jasmine Lanam:“我不知道这样的(传统)舞蹈和文化是被共产主义国家所禁止和反对的。”

Edward G. Lane:“演出展现了共产党政权给人民制造的困难和问题,传统的价值观和制度绝对要好得多。”

Edward G. Lane:“我接受到信息是信仰自由,他们抵制对信仰的迫害是​​非常有成效的,确实应该这么做。”

他们感佩神韵传承传统文化的伟大使命,期待下次再来观看神韵。

Jasmine Lanam:“精美绝伦,太美了。请继续加油。我绝对受到了鼓舞,每年都会来听神韵的故事、看新节目、欣赏文化,把神韵留在记忆中。”

Edward G. Lane:“非常重要。继续做你们正在做的事。你们有如此美丽的天赋,演出真是美不胜收。”

Jasmine Lanam:“我会邀请更多人来看神韵。我们要帮助支持你们的使命,并告诉更多的人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图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