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爆满 康州精英:法轮功是人间净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3日讯】2月11日,神韵巡回艺术团来到康州首府哈特福德,开始了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当地主流精英齐聚一堂。演出全场爆满。现场反响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他们深受触动的表示,当今社会的人们需要“真、善、忍”。而法轮功是人间的一方净土。

环境顾问公司总裁Martin Brogie:“演出结束前,我已经感动得泪流满面,这些演员的才华、付出与努力,完全是令人赞叹不已的。传递的信息也引起共鸣,这是慈悲、仁爱与忍让,走向未来、神的救赎与人类的希望,这些都让我深受启发。”

健康中心老板Artemis Morris:“神韵讲述着历史,又与今天密切相关,带给人视觉的飨宴,音乐、古典旋律等,带给人感观的享受,栩栩如生的舞蹈表演,带给人们难忘的享受,触动人心,美妙的体验。非常感恩自己今天能够在这里,也很感恩那些传承历史文化的人们。所以我们才能够继续了解到这些信息,看到这些信息。”

老板母亲Joy Morris:“ 如此的令人赞叹,演出宛如进入仙境。我试图搞清楚人是怎么飞起来的。自由移动完成要做的,怎么能够做到?真是令人难忘的极富天赋的表演。令人难以置信,加油!这是超凡脱俗的, 我从内心恭喜他们,观看时止不住流泪,因为演出太震撼了,美不胜收,恭贺他们。”

神韵的精彩表演让他们回味无穷,传递出的信息更是让他们感悟颇深。

Martin Brogie:“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叹为观止。里面有对未来的希望。”

Martin Brogie:“我认为,神韵告诉我们,如果用心去做,用热情去实现,做任何事情都会成功。”

Artemis Morris:“是‘真、善、忍’,这是普世的价值理念,我多年来就渴望观看神韵。真的很开心与母亲、孩子还有朋友们一起来看秀。真善忍是真正能够将我们汇聚在一起的,尤其是经过了如此多的事情后,环境的、政治的、社会的,我们的确非常需要这三个字(真、善、忍),非常感谢这场美妙绝伦的演出,非常欣赏。”

Artemis Morris:“我高兴,有一个给世人的净土。人们可以实践平静与和睦,还有(真善忍)信息。所以,坚持下去吧。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Oliver Trey美国康州哈特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