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传统中国之美 图森主流:心驰神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图森琳达・罗什塔音乐厅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反响热烈。他们称赞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之美,令人心驰神往。观众被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所打动,祝福中国人有一天也能再次享受曾经拥有的美好。

医疗服务公司总监Mark Bigbey:“神韵绝对是精彩绝伦。这是一场美妙的演出,令人趣味盎然。”

微生物学家Isadora Sholaas:“听第二首歌曲时,我流泪了,歌词实在太美了。我想到了中国五千年的历朝历代,我想到了今天的中国人,真的觉得他们应该享受有生俱来的人权、整个历史,这些是难以置信的美好,其他文化不能与之相比。”

2月11日晚,微生物学家Isadora Sholaas观看神韵新纪元艺术团2023年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琳达.罗什塔音乐厅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sadora Sholaas:“神韵演绎了很多有关人性的故事,分享给了所有的人,而每个人都有诠释这些情感与想法的方式,都应该得到理解。”

Isadora Sholaas:“我们彼此的联系不仅靠感情,人们有权利去表达他们的精神追求。”

观众惊叹神韵演绎出的传统中国是如此美好,他们也对神韵复兴传统的使命表示支持与赞赏。

Isadora Sholaas:“(共产党之前的中国)充满欢乐,非常美好,音乐缭绕,拥有一切,从艺术、舞蹈、故事的表达到绚丽的服装。我希望自己拥有超能力,展开时空之旅,我喜欢观赏古代的中国。”

Mark Bigbey:“我认为(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是好事,是件很好的事情。”

2月11日晚,医疗服务公司总监Mark Bigbey和太太一起观看神韵新纪元艺术团2023年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琳达.罗什塔音乐厅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sadora Sholaas:“我认为需要有人去(复兴传统),我希望实践这个使命的神韵演员,不会因为太孤独而想念家人,希望他们知道观众非常欣赏他们所做的。我真心祝福中国人能够自由表达,能够有权利欣赏自己的文化,我真的认为这是他们的权利。 ”

他们向神韵致谢,表示不仅自己想要再看演出,还要推荐朋友来看。

Isadora Sholaas:“绝对如此,绝对如此,我真正体验到中国文化的丰富多采,我想明年再来观看。 ”

Mark Bigbey:“我认为,他们(我的朋友)应该来看看这个节目。我认为演出精彩极了。”

Isadora Sholaas:“ 谢谢神韵演员的辛苦努力,谢谢你们为中国人争取权利,为你们争取基本人权,(中国)那是你们家人发展繁荣的地方,你们是属于那个世界的,我希望你们重新享受这些权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