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完美无瑕 主流赞世界级水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1日在加州艾司康迪都市的晚场演出再度爆满。观众赞赏神韵精彩的舞蹈演出以及高水准的交响乐团,并肯定神韵所传递的神性内涵。

公司老板Danielle Barrett:“神韵太美了,美得无以伦比。整台演出是融合得如此完美,感觉像是被引领至另一片天地,很奇妙的经历。

神韵演员们技艺超凡,动作精准一致,搭配华丽的服饰,太棒了。整台演出完美无瑕,你能感受到所有人投入了大量时间、练习和体力,因为努力才有收获。”

2023年2月11日,公司老板Danielle Barrett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艾司康迪都市晚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的高水准交响乐团,也令观众耳目一新。

公司老板Bruce Barrett:“神韵的现场演出,搭配交响乐的同步演奏,拿捏得非常精准、无可挑剔。加上以背景天幕融合故事场景的呈现方式,一切时间点的掌握都无懈可击。这是世界级水准的演出。”

2023年2月11日,公司老板Bruce Barrett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艾司康迪都市晚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职业音乐人Tommy Kind:“神韵交响乐太棒了,融合东西方交响乐的方式,真的真的很高明。优美的旋律宛如天籁,超越凡间的美妙。”

观众对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表示支持与肯定。

Tommy Kind:“我认为无神论正在当今社会横行,它是人类痛苦受难的主因。所以当我看到神韵致力于提升人们的身心,我觉得意义非凡。所有人都应该支持神韵,帮助神韵把这些信息传递出去。”

2023年2月11日,职业音乐人Tommy Kind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艾司康迪都市晚场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张文刚加州艾斯康迪都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