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神性内涵 南加主流受益良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南加州的第四场演出,高朋满座,反响热烈。观众表示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可以让深陷困境的人们重获希望与力量。

医疗保健公司项目经理Denise Rorabaugh:“我爱神韵,神韵太美了。我很开心能更了解中华文化和各种不同舞蹈,以及神韵传递的神性内涵。而且,神韵也向我们展现了当今中国的政治议题。这很重要,因为很多人不知道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2023年2月11日下午,医疗保健公司项目经理Denise Rorabaugh,在圣地亚哥北郡艾斯康迪都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Escondido)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Rachel Parks:“神韵真的好美,色彩缤纷绚丽且栩栩如生。故事情节令人情绪跌宕起伏。我看到信仰迫害的故事很难过,但我认为这具有教育意义,很重要,我们有必要去了解。”

公司老板Leah Delacerra:“我喜欢神韵的服饰和每个节目的故事情节,与中国历史和当下的时事紧密相连。 故事情节结合高科技天幕,幽默有趣。 因此,既有幽默的历史故事,又有华丽的服饰与舞蹈,所以我很难选出最喜欢的部分。”

2023年2月11日下午,公司老板Leah Delacerra,在圣地亚哥北郡艾斯康迪都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Escondido)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传递的神性内涵,也引发观众的深刻共鸣。

Denise Rorabaugh:“我相信创世主很快会降临人间,希望就是在未来某一天。神韵饱含类似的信息,是我们平时很少听到的。我认为这个信息很重要,在很多人都深感艰难、沮丧和绝望时,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信息。”“神韵展现了普世价值。让我理解到即使我们来自不同的宗教与信仰背景,但仍然可以尊重彼此、求同存异。”

Leah Delacerra:“观赏神韵会让你意识到在美国被赋予的一切特权和权利,让你心怀感恩。我很高兴神韵能在这里演出,让我们能了解中国的历史。”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加州艾司康迪都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