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图森首场爆满 精英:经典之作 前所未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12日讯】2月11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进行了首场演出,当地名流精英云集,全场爆满。观众赞叹神韵是经典之作,前所未见。他们感谢神韵带来如此精彩纷呈的演出,表示要推荐朋友来看。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Larry M Henley:“神韵真是经典之作,舞蹈演员优秀极了。所有的服饰都令人惊叹。非常令人喜爱,真的是太好看了。”

2月11日下午,地产经纪公司老板Larry M Henley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进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检测公司总裁James Melendez:“神韵美不胜收,让人放松,陶醉其中,真是太美了,我非常喜欢,真的乐在其中。”

Larry M Henley:“背景天幕与舞蹈相融合,真是太棒了。整场演出真是精彩的制作。”

James Melendez:“演出非常鼓舞人心,绝对如此。我喜爱演出的背景天幕,那些场景真是太美了,我喜欢看到人物出入天幕的场景,从未见过,非常非常棒,非常喜欢。”

神韵演员以高超的艺术表现力展现中国传统,让观众惊叹不已。

Larry M Henley:“所有的舞蹈演员是个整体,他们配合默契,协调一致,包括每个舞步,每个小小的动作变化。定是投入不可思议的练习时间,才能如此完美,这么多的演员同台演出,同一时间做出如此整齐的动作,真的是令人震撼。”

James Melendez:“我非常惊讶神韵的舞蹈排练地点在纽约,我不知道,还以为是在中国。演出展现的中国文化真是非常吸引人,我真的非常喜欢。”

2月11日下午,检测公司总裁James Melendez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进行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arry M Henley:“(神韵复兴传统)我觉得太棒了,这里的人(美国人)不知道这些文化,我觉得让他们看到这些非常有益。”

观众感谢神韵演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要推荐朋友来看演出。

Larry M Henley:“神韵演员请再接再厉,你们日复一日付出的艰辛。你们的状态一定都非常棒,我猜想你们在一起旅行这么久一定都成了好朋友。 很高兴看到,因为你们的奉献精神和付出的时间,才让大家能够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James Melendez:“我感觉非常轻松,非常开心,真的是太喜爱这个演出了。”

Larry M Henley:“我要告诉朋友来看神韵。不知(神韵)何时再来,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好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