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加首演 县府官员褒奖定“神韵艺术团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9日讯】2月8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艾司康迪都市的首场演出,感动许多观众。圣地亚哥县第五区县政委员吉姆‧德斯蒙德,也特地派人颁发褒奖,并将这一天宣布为“神韵艺术团日”。来看报导。

公司老板Nick Muratore:“神韵交响乐非常抚慰人心,喜悦的感受直达心灵深处,非常振奋人心。”“神韵声乐家的演唱仿佛触动了我的灵魂,你能感受到歌声的真诚。”“你能感受到歌声中的能量,纯善纯美,两位声乐家都沉醉其中。”

2月8日下午,公司老板Nick Muratore,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艾司康迪都市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中国古典舞,令观众赞不绝口。

圣地亚哥县第五区县政委员办公室社区联络员Adrienne Cisneros-Selekman:“神韵美不胜收。神韵演员才华横溢。舞蹈编排卓越非凡。交响乐也很优美动听。我还非常喜欢两位声乐家的独唱。”

圣地亚哥县监事会委员Jim Desmond,在首演当天派社区联络官Adrienne Cisneros-Selekman(右)向神韵颁发褒奖,圣地亚哥主办方接受褒奖。(方圆/大纪元)

Nick Muratore:“神韵美妙绝伦、技术高超,每位演员的动作都非常流畅、整齐划一,他们配合得天衣无缝。太棒了。”

神韵致力于复兴的中华传统文化,也深深吸引观众。

Adrienne Cisneros-Selekman:“我很喜爱神韵的故事情节。它展现了神韵艺术团的宗旨。”

Nick Muratore:“能够来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真的很奇妙,而且能在美国亲身了解她的美好,真的太棒了。”

前公司总裁Neil Gascon:“神韵演出不同凡响,太棒了,我鼓励大家都来看。”

2月8日下午,前公司总裁Neil Gascon,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艾司康迪都市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为表彰神韵的杰出贡献,圣地亚哥第五区县政委员特别宣布将2023年2月8日定为“神韵艺术团日”。

Adrienne Cisneros-Selekman:“鉴于神韵艺术团是一个如此有价值的团体,圣地亚哥县第五区县政委员吉姆‧德斯蒙德,宣布今天2023年2月8日为‘神韵艺术团日’,以表彰神韵对中国传统文化和舞蹈的精湛演绎。恭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姿懿、张文刚加州艾司康迪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