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议会议长赞神韵 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9日讯】2月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龟尾文化艺术会馆的演出满场,全场充满欢呼声和掌声。观众们纷纷对神韵传递的信息和舞蹈家们高超的技艺感动不已。前金泉市议会议长朴溢正表示,神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前金泉市议会议长朴溢正:“神韵演出是有生之年必看的演出。我觉得看过神韵演出后,人生之路会更加宽广顺达。神韵让世界更加透彻清朗,我希望借助(神韵的)好信息,让世界更加美好。”

2023年2月8日晚,前金泉市议会议长朴溢正,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龟尾市龟尾文化艺术会馆(Gumi Arts Center–Grand Hall)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当天观看演出的阿里艺术团团长金娜煐,也被神韵艺术家们高超的舞蹈技艺和完美的艺术表现力所折服。

阿里艺术团团长金娜煐:“艺术层面相当完美。男舞蹈家们的舞蹈技艺,比我想像的还要棒。能看出他们经过经年累月的练习,能感受到舞蹈家们的真诚,同时演出的艺术表现力非常高超。舞蹈本身也非常多样。多样的舞蹈表现出了不同民族的舞蹈动作,非常出色。神韵通过艺术形式表达内在的情感,让我印象深刻。”

2023年2月8日晚,阿里艺术团团长金娜煐,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龟尾市龟尾文化艺术会馆(Gumi Arts Center–Grand Hall)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精彩的舞蹈表演,结合现场交响乐团动态天幕的完美呈现,让观众惊叹不已。

海军陆战队战友会大邱联合会会长金镇侑:“全部都印象很深。音乐,背景都是最好的。”

2023年2月8日晚,海军陆战队战友会大邱联合会会长金镇侑,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龟尾市龟尾文化艺术会馆(Gumi Arts Center–Grand Hall)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韩国国际救护机构总裁李镇雨:“太好了,让人兴奋。神韵是给人带来希望象征。”

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在龟尾的演出后,将前往首尔,2月15日在首尔国立剧场与观众见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韩国记者站龟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