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7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北京異議人士季風遭國保上門威脅

北京異議人士季風,2月5日遭4名國保警察上門威脅,要求他刪除有關胡鑫宇案和白紙運動的帖子,否則直接抓走。季風對海外媒體表示,中共懼怕人們質疑胡鑫宇案,是怕器官移植的黑幕被揭開。

江蘇訪民黃蘭珍坐高鐵遭檢查

江蘇省常州市訪民黃蘭珍,因房屋遭強拆上訪,常年被政府雇佣的人員非法限制人身自由,2月6日,她乘坐南京開往北京的高鐵,車上一自稱是南京鐵路公安局的警察檢查了黃蘭珍的身份證和車票後,要求她配合,稱到站後要將她交給地方警察。

河南訪民聶麗娜尋釁滋事案將開庭

河南許昌訪民聶麗娜,因舉報村官倒賣土地,遭打擊報復,多次被判刑。2021年11月,聶麗娜到北京中共國家信訪局和中紀委舉報,遭警察攔截,押回襄城縣關押,並以尋釁滋事罪名起訴,案件拖延一年多,2月8日將開庭審理。家屬呼籲社會各界關注。

宅基地補償款九年未付 常州農民維權

江蘇省常州市維權人士王小琍,2月6日向常州市武進區西湖街道辦事處郵寄《依法履職申請書》,要求對方支付宅基地補償費。王小琍家的宅基地2014年被西湖街道徵收,但對方至今未支付宅基地補償費,因拖欠了9年,王小琍還要求付利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