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2輪:10人曼聯險勝水晶宮 卡塞米羅染紅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當地時間2月4日,2022-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2輪展開爭奪,曼聯隊在下半場被罰下一人的情況下,主場2比1險勝水晶宮隊,B費和拉什福德為主隊建功,卡塞米羅染紅。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英超聯賽交手27次,曼聯隊18勝6平3負,占據絕對上風。上個月在本賽季的首場交鋒中,水晶宮隊最後時刻任意球破門,主場1比1逼平曼聯隊。本場比賽是兩隊本賽季第二次交手。

上半場第4分鐘,曼聯隊在對方大禁區左側底線處傳中,打在禁區內防守球員的手上,主裁判經過VAR確認後判罰點球,曼聯隊長B費(Bruno Fernandes)操刀命中,曼聯隊1比0領先。

第4分鐘,曼聯隊長B費(Bruno Fernandes)主罰點球命中。(Michael Regan/Getty Images)

第13分鐘,曼聯隊右路開出角球,身高將近兩米的中鋒沃特·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獅子甩頭攻門,對方門將飛身將球撲出。

第27分鐘,曼聯隊傳跑配合,前鋒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順勢帶球突入禁區右側射門,被門將雙拳封出底線。

第42分鐘,水晶宮隊中圈斷球後推進至對方禁區前,中場球員杰弗里·施魯普(Jeffrey Schlupp)在弧頂處遠射,被對方門將倒地撲出。

上半場結束時,曼聯隊一球領先,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

第56分鐘,曼聯隊右路長傳轉移,前鋒拉什福德在禁區左路晃開角度後射門,稍稍高出橫梁。

第62分鐘,曼聯隊在對方禁區左側低平球傳中,拉什福德中路推射破門。曼聯隊將比分擴大至2比0。

第62分鐘,曼聯隊在左側低平球傳中,拉什福德中路推射破門。(LINDSEY PARNABY/AFP via Getty Images)

第66分鐘,曼聯隊遭受打擊,雙方球員在水晶宮隊半場發生肢體衝突,曼聯隊後腰卡塞米羅(Casemiro)鎖住對方球員休斯(Will Hughes)的喉嚨,被主裁判紅牌罰出場外。曼聯隊只能以10人應戰。

第66分鐘,曼聯隊後腰卡塞米羅(Casemiro)鎖住對方球員休斯(Will Hughes)的喉嚨,被主裁判紅牌罰出場外。(Alex Livesey/Getty Images)

第75分鐘,水晶宮隊右路開出角球,後衛馬克·格伊(Marc Guéhi)中路頭球攻門,被門將飛身撲出底線。

水晶宮隊左路再次開出角球,奇克·杜庫爾(Cheick Oumar Doucouré)在禁區外射門踢歪,但隊友施魯普恰巧在球的運行路線上,一腳墊射,洞穿對手大門。水晶宮隊扳回一球。

第76分鐘,水晶宮隊開出左側角球,施魯普在禁區內墊射,洞穿對手大門。(Alex Livesey/Getty Images)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10人曼聯隊艱難守住勝果,以2比1險勝水晶宮隊,打入第二粒進球的拉什福德獲得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以下是兩隊的技術統計。

2023年2月4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曼聯隊主場2比1險勝水晶宮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此役戰罷,曼聯隊獲得42分,升至積分榜第3位,距離排名第2的同城死敵曼城隊僅差3分。而水晶宮隊已5輪不勝,目前排名第12。

2月8日,曼聯隊將進行第8輪的補賽,主場對陣利茲聯隊。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