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首次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冠軍寶座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當地時間5日,據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報導,韓國男團TOMORROW X TOGETHERTXT)憑藉迷你5輯《The Name Chapter: TEMPTATION》首次榮登專輯排行榜「Billboard 200」(2月11日基準)冠軍寶座。

TOMORROW X TOGETHER於1月27日正式發行了迷你5輯《The Name Chapter: TEMPTATION》。根據Luminate的數據顯示,截至2月2日,迷你5輯在美國銷售量為161,500張。至此,這是其出道3年11個月以來首次登上了「Billboard 200」第一名,也是韓國歌手中第五位獲此殊榮。

Billboard表示:「繼去年11月5日在該排行榜上獲得第一名的泰勒絲(Taylor Swift)《Midnights》之後,《The Name Chapter: TEMPTATION》創下了最高單週專輯銷量的記錄。」

對此,經紀公司BIGHIT MUSIC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表示:「這是夢寐以求的目標,沒想到會實現。早上聽到消息我們也嚇了一跳,真心感謝給我們創造這麼有價值的位置的MOA(粉絲名)。在MOA們的努力下我們才能走到今天。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和喜愛。」

TOMORROW X TOGETHER也表示:「因為方時赫(音譯)PD、BIGHIT以及HYBE的工作人員們與我們共同準備了這張專輯,所以才登上這個位置。」「多虧有大家才獲得了「Billboard 200」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會繼續努力成爲更好的TOMORROW X TOGETHER 。」

在Billboard2022年年末結算排行榜的專輯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作爲K-POP第四代組合的TOMORROW X TOGETHER是唯一連續兩年進入該排行榜的團體。

在Luminate公開的2022年美國國內唱片銷量(以單一專輯實物CD爲準)排行榜上,繼泰勒絲(Taylor Swift)和防彈少年團之後,TOMORROW X TOGETHER榮獲了第三名的驚人成果。

此前,據韓國唱片銷量統計網HANTEO排行榜數據顯示,迷你5輯創下了專輯首週銷量破218萬張的新紀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