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傳蘋果明年推出更高階iPhone「Ultra」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傳蘋果明年推出更高階iPhone「Ultra

彭博記者報導,蘋果考慮新增更高階的「iPhone Ultra」產品線,可能會具備更進步的相機功能、處理速度更快的晶片,以及更大的顯示螢幕,最快可能2024年就會亮相。

BMW255億元投資墨西哥

德國汽車製造商「BMW」將投資8億歐元,約新台幣255億元,在墨西哥工廠生產全新電動車。

鴻海1月營收創同期新高

鴻海公布今年1月營收6,604億元,月增4.93%、年增48.15%,創歷年同期新高。鴻海董座劉揚偉傳出3月可能赴美簽下電動車代工大單。

台去年12月製造業景氣燈號亮第2顆藍燈

台經院公布去年12月製造業景氣燈號續亮藍燈,12月製造業景氣信號值月減0.24分到9.48分,是2020年2月以來新低,也是2022年連續第2個月代表景氣衰退的藍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