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傑:李大師的警言關係到每個人的未來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期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澳洲墨爾本《天安門時報》社長阮傑表示,李大師的告誡關係到每個人的未來。

旅澳人權活動家阮傑:「我讀這篇文章的時候,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是李大師的大智慧。他超越了所有的民族文化,所有的黨派政治,說明我們人類應該怎麼做,應該走向哪裡。」

阮傑談到,雖然自己不是修煉人,但能夠讀懂李大師的文章。創世主造就了三界和人類,是要人做好,而不是走向毀滅。

阮傑:「這麼些年來,我們的整個人類社會亂象越來越多,墮落敗壞的事情越來越多,那我們最終會受到神的懲罰。人類做壞事,等於自我毀滅。」

他理解到,李大師的告誡關係到每個人的未來。

阮傑:「我認為李大師在這個時候提出來的話,是為我們人類自身,我們每個人自身的未來前途(警示)。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做好事、善事,積德開始。修行苦煉,才能夠按神的創造的意圖,達到更高的境界。」

讀了李大師的文章,阮傑還表示理解到神造了人,人的生命都是神聖的,人應該珍惜生命。而中共灌輸「無神論」和「進化論」,認為人是高級動物,視生命如草芥。

阮傑:「這個是最壞的,因為人心中他沒有神,認為生命是一個動物進化來的,把人的生命當作一般的動物,我需要你的時候我可以虐待你,可以宰殺你, 所以國內為什麼發生那麼多活摘器官。所以我覺得,我們首先要樹立一個生命是神創造的(觀念),有神的存在,這個非常重要。」

阮傑還說,李大師講到了因果報應,這正是當今中國人缺失的認知。人們都不相信善惡有報,社會亂象叢生。他認為李大師的文章應該廣泛傳播。

阮傑:「李大師能夠在目前這種情況下,提出這麼一個高瞻遠矚的、大智慧的觀點,我覺得非常值得我們重視,特別是我們華人更加要重視。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中國人會醒悟過來,會擁護和接受李大師的驚世警言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惇侯、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