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多明哥连续大爆满加座 观众惊叹:尽善尽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5日讯】2月4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哥的演出圆满落幕,三天五场的演出场场大爆满,除了两个星期前新增的场次,四场演出票开演前几天已经全部售罄,一票不剩,加座也被抢光。

产品维护经理Marcial Mota:“观神韵是一场美妙无比的体验,卓越非凡。演出触动心灵,那么的纯净、简朴又内涵丰富,充满能量。直达心灵,直达心灵,能感受得到。神韵趣味盎然,带给人赏心悦目的美好体验,精美绝伦!动作、颜色、主题、每支舞蹈传递的信息以及表演的组合,精准无比,就像一块瑞士手表,‘嘀嗒、嘀嗒、嘀嗒、嘀嗒’。尽善尽美,非凡杰出,真是一次非常非常美好的经历。”

2023年2月4日晚,产品维护经理Marcial Mota,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哥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团乐团精彩绝伦,美妙的音乐仿佛将人带入胜境。

工业工程师Ricardo Rosas:“神韵令人惊叹,我喜欢这整个创作,很有趣,交响乐团演奏也很棒。当然还有钢琴家,独唱和独奏。二胡演奏,我也很喜欢,音色很美。(二胡)乐曲引人入胜,我非常喜欢。

“现在感觉还是余音绕梁,脑海中全是美妙的音乐,让我好像置身其中,身处我不曾触及却很想了解的世界。”

2023年2月4日晚,工业工程师Ricardo Rosas,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哥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将中国古老的美德展现给观众,令他们感动不已。

Ricardo Rosas:“(神韵复兴传统)这很有价值,不是吗?有趣的是,神韵不会让中国传统文化消失,即使(中共)想压制(传统)。神韵找到了推动传统复兴,并将其展现给全世界的途径。我觉得神韵演员非常勇敢,(传统价值)在中国被禁,而他们又将其展现给全世界,我真觉得,这背后一定有一个非常博大、非常古老的文化根源。”

Marcial Mota:“纯洁、忠诚,所有美好的价值观,让我们成为真正的人类,正是这些美德的意义所在。神韵美妙无比,实在是令人惊叹的经历。每个舞蹈中都蕴含着信息,传递过来,触动心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英迪拉、陈雷多米尼加圣多明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