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再爆满 精英感佩神韵复兴文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4日讯】2月3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米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哥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全场大爆满,埃杜阿多・布里托国家剧院内名流云集。科技研究所执行总裁埃迪・马丁内斯先生盛赞神韵以艺术形式复兴中华文明意义非凡,他赞叹神韵的每一个音符都起着复兴文明的作用。

科技研究所执行总裁Eddy Martínez:“神韵令人惊叹,我感到非常开心,能够观赏到神韵并与家人分享。我相信,演出所表现的主题与我们人类有关、与自然有关,也与我们周围的空间有关。在观赏完如此卓越的演出后,我感到非常快乐,激动不已,实在是物有所值!”

2023年2月3日下午,科技研究所执行总裁Eddy Martínez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米尼加圣多明哥埃杜阿多-布里托国家剧院的卡洛斯-皮安蒂尼厅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记者 Monchy Capellan:“在我看来,演出的每个瞬间,每个故事都是非凡杰出的,动态天幕技术和舞蹈本身配合得天衣无缝,这是最了不起的。”

观众赞叹神韵以卓越非凡的艺术表现力复兴传统与文化,意义深远。

Eddy Martínez:“我相信艺术、科技与人类情感,这是我们所赖以生存的,(神韵)试图拯救的,更多是与我们内心相关的事物,无论是涉及个人,还是群体。就此而言,神韵在拯救积累数千年的整个文明。舞台上所展现的,不仅仅是中国文化,而是普世文化,是整个星球的文化,神韵将其与大家分享,我认为这是极其积极正面的。”

Monchy Capellan:“神韵(复兴传统)真的在逆流而上,我支持神韵。在我看来,他们在做一件高尚的事,而且卓有成效!”

2023年2月3日下午,记者Monchy Capellanz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米尼加圣多明哥埃杜阿多-布里托国家剧院的卡洛斯-皮安蒂尼厅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称赞神韵为他们带来美妙非凡的体验,他们期盼神韵能去更多地方演出,给更多的人带来启迪。

Monchy Capellan:“神韵恢宏壮丽,我第一次有机会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我深感震撼,神韵极其迷人,真是一次美妙的体验。我相信如果还有机会再来看演出,我绝对会再来的。”

Eddy Martínez:“我希望神韵继续演出,不仅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还在(拉丁美洲)其它国家上演,让人们都能获得如此美妙的体验。我认为,最终这种体验会启迪人们,深思我们自己的传统,许多已经消失了,许多我们作为多米尼加人或拉丁美洲人曾经拥有的价值观,也已消失,都需要去拯救与复兴。”

Eddy Martínez:“(我们应该)以神韵作为榜样,他们成功拯救了几千年的文化,通过音乐、艺术、色彩、服饰、艺术表现方式找回了(传统文化),我相信,神韵的每个音符都展现出对整个文明、价值观与传统的拯救,同时也展示着未来。感谢神韵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机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英迪拉、陈雷多米尼加圣多明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