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前能源部长:神韵将为人类带来精神重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3日讯】2月2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哥进行了首场演出。多米尼加前国会议员佩勒格利·卡斯蒂尤(Pelegrin Castillo)称赞神韵为世界带来真相,并表示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对国家、民族意义重大。

多米尼加前能源部长、前国会议员Pelegrin Castillo:“ 一场精彩的演出,传递了一个非常紧要的讯息,这个世界正在被极权主义的各种乱象所围困。我一直钦佩伟大的中华民族,我一直追随中华文化,能有机会看到如此精美、内容丰富、展现人性的演出,对我来说,真是心满意足。”

佩勒格利·卡斯蒂尤是多米尼加前国会议员,曾经担任国家能源部长。他称赞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对国家、对民族意义重大。

Pelegrin Castillo:“非常重要,因为艺术和文化是人类灵魂的最高表现方式,这与一个国家的民族特点息息相关。国家能够经久不衰,通过保持其民族特点(才能做到),而中国为世界树立了这样的榜样。回顾过去,(中国)在变化中,延续着(文化)。不忘祖先,不忘祖辈的历史,不忘生命的历程,将这些融入当下,才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卡斯蒂尤表示,神韵传递给世界仁慈和宽容,更为世界带来了真相,将为人类带来精神上的重生。

Pelegrin Castillo:“非常有必要,这是仁慈的信息,宽容的信息,最重要的是,这是真相的信息,世界迫切需要真相。

“当我们看到(演出中的)种种展现时,我们看到了凝聚点。我们看到全人类一直都在寻找的真相、仁慈、正义,最重要的是,因为这些会带来巨大的转变。世界需要一个伟大的精神转变,一个可称之为‘新轴心’的时代,将带给人类精神上的重生和意识上的觉醒,意识到自己生命的可贵,意识到神的存在,归属于祂,授命于祂,源自于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