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州大學數學系副教授被非法判刑

原廣州大學數學系副教授王家芳,是一名法輪功學員,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她共被非法判刑14年半。2月2日,維權網報導說,2022年7月,她又被冤判4年,刑期至2025年9月9日。目前正在廣東省女子監獄受迫害。

聲援四通橋抗議 清華畢業生被關押

清華大學經管學院畢業生郭藝,因響應四通橋抗議,在北京遭抓捕關押,3個多月不為外界所知。1月31日,她是朋友在網上發文說,10月20日左右,她帶著自己製作的支持四通橋抗議者彭立發的海報,到北京廁所張貼時被抓,之後她家中的海報也被搜出。

吉林維權人士郭宏英刑滿出獄

吉林維權人士郭宏英,因替遭冤判的母親和哥哥討公道,2019年被中共以妨礙公務和尋釁滋事罪判刑5年,今年2月1日刑滿獲釋回家。郭宏英服刑期間,哥哥郭宏偉在監獄被迫害致死,80多歲的母親肖藴苓減刑一年三個月提前出獄。

杭州維權人士李青遭派出所便衣毆打

杭州維權人士李青,因核中毒上訪維權,長期遭中共打壓。1月31日,她在家門口又無故遭一名自稱是派出所便衣的人毆打,報警後,被送進醫院治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