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財經快報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3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與特斯拉打價格戰 福特大砍電動車價格

繼特斯拉進行了大降價後,福特週一也宣布,大幅削減其頂級電動車野馬Mach-E的價格,其中一些車型的降價幅度在600至5900美元之間。此舉表明,隨著電動車在美國越來越受歡迎,汽車製造商正在打響價格戰。據凱利藍皮書的分析,12月美國電動車的平均售價約為61,400美元,比11月下降了5.5%。

重建盈利能力 飛利浦宣布裁員6000

繼去年10月宣布裁員4000人後,荷蘭健康科技巨頭飛利浦週一又宣布,為使公司更具競爭力和恢復盈利能力,計劃在2025年前再裁減6000人,今年將先裁減3000人。飛利浦表示,新策略將精簡公司組織架構,旨在提升產品質量、用戶安全,以及供應鏈穩定。

華倫天奴高級時裝設計師出任古馳創意總監

頂級時裝品牌古馳(Gucci)最近任命時裝設計師薩巴托·德薩諾(Sabato De Sarno)為其創意總監。德薩諾目前是華倫天奴的高級時裝設計師,接下來,德薩諾將致力於重振古馳。2021年,古馳一度為母公司開雲集團帶來三分之二的利潤,但此後強勁勢頭已不復存在。與愛馬仕和路易威登等競爭對手相比,古馳也一直處於落後狀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