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弗雷斯诺首演 神性内涵震撼主流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30日讯】1月28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弗雷斯诺威廉萨洛扬剧院 (William Saroyan Theatre)进行了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主流观众盛赞演出振奋人心,所传递的信息正是当今社会所需要的。

太阳能公司老板Darren Holden:“非常有文化韵味、非常好看。我们都很欣赏,节目多姿多采,有很棒的舞蹈、歌曲,还有出色的音乐,而且还有着非常好的信息。”

2023年1月28日,咨询公司老板Darren Holden和女儿,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弗雷斯诺的威廉萨洛扬剧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首场演出。(周容/大纪元)

外科医生Ed Soliven:“太美了,美不胜收,尤其是开场的景象,本身就是一副绝美的画面。真是太优美了。”

1月28日下午,外科医生Ed Soliven,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弗雷斯诺威廉萨洛扬剧院 (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Jeremy Lusk:“舞蹈演员们才华横溢,他们的舞姿,无论是芭蕾般典雅的,还是高难度的,都令人惊叹不已。”

2023年1月28日下午,律师Jeremy Lusk携家人,一同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弗雷斯诺市威廉萨洛扬剧院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很多观众举家前来看神韵,他们不仅赞叹演出一流,也被其中的精神内涵所打动。

Darren Holden:“我认为当今社会经常怀疑神的存在,许多人正在忘却我们最初的价值。能在这个秀中看到这个信息非常好。并且在到处传扬,在全球范围内传递着希望的信息,那就是如果相信神,我们就能越过难关和成就自己。我认为这个信息表达得非常明显。希望不只是在我们国家,而是在世界很大范围内去传播。即便是在共产主义或极权的国家,都应如此。那里的人们也有一颗善良的心,并且相信好的、普世的价值。”

律师Jeremy Lusk:“我觉得很遗憾,数百万中国人无法看到这个秀,只因不能在那里上演,真的令人伤心。”

Ed Soliven:“如果失去了自己的文化,不能将其传给后代,就会失去自己的传统。 尤其是不能从父辈或祖辈那里继承下来。”

Darren Holden:“我认为所有层面的自由,包括言论自由、表达自由,都是极为重要的。而且神韵值得大家脱帽致敬,作为这样一个艺术团体,能够表达自己的想法,以一种既愉悦身心,又是那么凄美的方式来表达。我认为非常好。”

在神韵的舞台上看到创世主,他感到非常震撼。

Darren Holden:“我认为关于创世和创世主的主题非常好。还有不受操纵,不向独裁者屈服,保持自己的自由意志。我认为一个信息非常清晰,那就是如果我们坚信并坚守这一点,最终有一天我们将获得回报。无论是在美国或在其它地方,我们能从做正确的事情中获得回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加州弗雷斯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