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持錘行凶 警方公布佩洛西丈夫遇襲畫面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舊金山警方週五(27日)公布了去年10月底,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丈夫在家中遇襲,並被歹徒用錘子攻擊的畫面。來看報導。

警方:「放下錘子!」

歹徒德帕佩(David DePape):「不要!」

警方:「發生了什麼?」

舊金山警方週五(1月27日)公布了前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去年遇襲的畫面。

警方的隨身攝像頭顯示,2022年10月28日,歹徒德帕佩先是破壞了佩洛西位於舊金山的住宅門窗。警察到場後,發現歹徒和保羅同時握住一把錘子,隨後歹徒搶過錘子,猛烈揮向保羅的頭部。警方衝進房間裡,制止了歹徒並給他戴上了手銬。

根據報導,歹徒行凶時不僅帶了錘子,還有膠帶、束帶等。保羅身上多處骨折,不過幸運的是,在接受手術後的一週內順利出院。

歹徒被聯邦指控企圖綁架罪和襲擊罪,被加州指控謀殺未遂、使用致命武器襲擊、入室盜竊、虐待老人、非法監禁和威脅公職人員罪。

但德帕佩對州級指控拒不認罪。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