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7日三退聲明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8日訊】大陸百姓反感中共的疫情策略,認為根本無視老百姓的生命安危。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曉雲說:

這次的疫情爆發,母親也引發舊疾,身體承受了痛苦。對這個政府的政策感到很不理解。要麼暴力封城,要麼不管不顧。通過翻牆軟件看海外信息,母親逐漸了解了真相。尤其是改變了這麼多年固有的觀念,認識了這個黨並不是為百姓服務的,反而是為禍世人,迫害佛法修煉人,造下天大的罪孽。母親也認識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每天念誦九字真言。原來也加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雖然是當時被動的,也過了很多年了。但是天滅中共是必然的,君子不列危牆之下,母親同意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為自己迎來光明未來。

上海的陳偉說:

春節假期,親戚在一起了解到了最近有關疫情的事情。共產黨所採取的應對措施是如此的愚蠢與冷血,根本無視老百姓的生命安危,全是為了控制和藉核酸發國難財!越來越多的小老百姓也看得清楚了。這樣的無惡不作及貪腐腐朽的惡黨老天怎麼也不會讓它繼續存在下去的。三退保平安我相信!為此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團、隊組織,與這個邪黨徹底脫離關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