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家看完神韵 仿佛找到一直寻求的修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7日讯】1月25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亨茨维尔市冯·布劳恩音乐厅(Von Braun Center Concert Hall)的第二场演出,打动现场观众的心,同时,还让有的观众仿佛找到了一直寻求的修炼。

美国陆军军医 Edward Williams:“我喜欢神韵的每个节目。我听说每年有新节目,我们会再来。”

2023年1月25日晚,美国陆军军医 Edward William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亨茨维尔市冯·布劳恩音乐厅(Von Braun Center Concert Hall)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雕塑家Mike Rivamonte:“我们(去年12月)30日在迈阿密看过,得知神韵到亨茨维尔市,所以我又来了。”

Edward Williams:“这是我第一次观看演出,我一直着迷于中国传统文化。神韵舞蹈和乐团很棒,我非常喜欢。”

观众们表示神韵的音乐打动人心,并感受到很好的能量。

Mike Rivamonte:“非常好,能量非常好。”

Edward Williams:“舞蹈和音乐触动我心。”

Mike Rivamonte:“音乐能量巨大,这是我今晚最大的见证。我喜欢神韵动态背景。神韵歌词非常好。”

2023年1月25日晚,雕塑家Mike Rivamont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亨茨维尔市冯·布劳恩音乐厅(Von Braun Center Concert Hall)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dward Williams:“演出启迪人心。神韵带我领略中国传统文化。此前我对其的了解仅限于好莱坞电影。很高兴,神韵到亨茨维尔市表演,我有机会看现场演出。”

雕塑家Mike表示一直在寻找修炼方法,当在神韵演出中看到法轮功,很想了解更多。

Mike Rivamonte:“神韵传递了一个美丽的信息,不只让人高兴一时,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

“西方哲学和东方哲学有相似之处,都讲平衡、耐心、激情和仁爱,我还特别喜欢宽容。

“我获得一个积极信息。五六年前,我开始接触武术,当时我在寻找我一生可以遵循的修炼。神韵中有提到,我虽不确定这是什么,但我非常感兴趣,希望了解更多。”

Mike还赞叹神韵是非凡的演出,来自超越人的空间。

Mike Rivamonte:“(神韵)来自另外空间。”

Edward Williams:“这是必看的演出,观看(神韵)不会浪费金钱和时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岳磊美国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