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過年是奔喪」傳中共黨員已死10%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6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BBC記者近日探訪了中國北方鄉村,發現當地的殯葬需求爆炸性增長。另外,一位受訪者向本台表示,這波疫情中,中共黨員的死亡人數頗為巨大。

BBC記者:「如果你前往當地的火葬場,你會看到很多人已經去世。」

1月25日,BBC記者深入探訪了中國山西省北部的農村,他們發現的證據表明,當地死亡人數相當多,而且還在不斷上升。

BBC記者:「我們遇到的所有在殯葬業工作的人,都談到了殯葬需求的爆炸性增長,這名從業者說,數量是往年的2到3倍」

然而許多在家死亡的人,都沒有被統計在中共官方的死亡數字之內。

南京市民眾:「過年了,什麼汽車都拿來拖死人哪,貨拉拉都拿拖死人哪!死人在外面待一日荒郊野嶺的,就在車子上待一日兩日地排隊啊。」

根據大紀元獲得的內部文件顯示,截止1月2日,南京市各殯葬服務機構,在一個月內火化遺體的數量比平時多出6∼7倍。最高時一天火化761具遺體。

一位身在紐約的美籍華人更是向本台表示,「今年過年不是拜年,而是奔喪。」

美籍華人程山:「他們回去就不是在過年,而是在辦老人家的後事。」

這位程先生曾在北京開設公司十年,有廣泛的人脈關係,一名中共衛健委幹部對他說,光是中共黨員就已死了10%。

程山:「他有跟我講說,光是黨員就已經有10%的人走掉了,你這樣就可以推算了嘛。」

一位何姓朋友還向程先生透露,早在白紙革命之前,北京就全面感染了。北京第二監獄一個警察感染後,就像點燃了一把火,不到三天,幾乎整個監獄淪陷。但他卻從中發現了一個奇特的現象。

程山:「因為這次也很好玩的,就是我這位何姓朋友他有和我講,他說因為法輪功也被關在二監嘛,法輪功的人沒有一個人得病的,你說你相不相信?」

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後。對於這一震驚中國和世界的消息,中共當局至今不敢反駁。

程先生表示,他們早已經有人口監測模型,說明中央高層是知道的。

程山:「其實那他這個模型來推算,(李)大師的講法也完全符合,為什麼?因為你共產黨員總共才9000多萬人,那你現在10%走掉了,那就接近900萬了,再推到整個中國大陸的話,差不多啊!」

自病毒大爆發以來,中共黨官和為中共站台的名人密集「扎堆」死亡,截至1月24日,1月份染疫死亡人數達53名。

李洪志大師也多次告誡世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才是躲避瘟疫的「靈丹妙藥」。

新唐人記者瑞麗、特約記者林丹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