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神韵是能接触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出色舞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4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24日下午再次莅临东京。东京新宿文化中心票房早已售罄,一票难求。观看了神韵演出的日本主流观众表示,神韵是接触中国传统文化的出色舞台。

日本大型企业前顾问小泉武嗣:“这是接触中国传统文化的出色舞台。将中国传统文化广传世界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事。”

制粉公司董事小泉武嗣(Koizumi Takeshi)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2023年1月24日在东京新宿文化中心(Shinjuku Bunka Center)的第一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三国演义》中《单骑救主》的节目,给大型企业前顾问小泉武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泉武嗣:“ 《三国演义》是深受日本人喜爱的故事,让我感动。表现《三国演义》故事的节目中不仅有刘备,还有各路英雄,尤其赵子龙是我非常喜爱的英雄,我看了赵子龙的节目十分高兴。”

3D影像技术机构执行董事今井孝一曾经在中国工作过,他满怀期待前来观看神韵演出。

3D影像技术机构执行董事今井孝一:“舞蹈跳得实在是太美了。第一次见识到这样的舞台,非常好,很好看。”

1月24日下午,3D影像技术机构执行董事今井孝一,欣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东京新宿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小泉武嗣称赞神韵天幕、舞台艺术是完美的组合。

小泉武嗣:“《西游记》的节目生动有趣。天幕和舞台的完美结合,也极其有趣。”

他们还对神韵演员的深厚功底赞佩不已。

今井孝一:“动作精准一致,演员们一定是经过了大量的训练。(演员们)一直保持着微笑。(男演员们)真是训练有素啊。”

小泉武嗣:“表现力出类拔萃。能够想像得出来,这一定是演员们平日刻苦训练的结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