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传统中国 魔术师:专程为此看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4日讯】1月21日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俄克拉何马市政音乐厅进行了首场演出,全场爆满。专业魔术师乔纳森・梅耶先生在观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技艺精湛令人惊叹。而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这是吸引他来看演出的最主要原因。

魔术师Jonathan Meyer :“神韵演出正如我所期待的,作为一名艺人,一位手法巧妙的艺术家,我很喜欢神韵演员那些多年训练而成的精湛舞姿。我很喜欢看(他们的)卓越技艺。这正是我想说的,精彩绝伦,卓越出色。”

乔纳森・梅耶先生是一位专业魔术师。他拥有25年的表演经验,在全美各地演出,受到各年龄层观众的喜爱。他在Instagram上的一段表演视频,获得300多万次的点赞。

梅耶先生表示神韵的动态天幕以及演绎的故事,给他带来了惊喜。

Jonathan Meyer:“哦,我爱天幕,你想说的是背景天幕,演员如何消失的,那是魔术,是不是?我很惊讶,第一次看到他们这样做时,我说哇,这就像变魔术一样。”

Jonathan Meyer:“我喜欢(神韵演绎的)故事,出乎意外,我来剧院期待看到技巧与舞蹈,但是那些故事,将一切融合其中。故事中蕴含了很多(中国)历史,你能了解一些。故事(也很感人),我不好意思说,但是我有点泪湿眼眶,挺感动的。”

他表示喜爱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神性,在演出前就很期待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Jonathan Meyer:“(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更高力量、神性?我绝对喜欢这点。我做过一些研究,了解到宗教信仰是如何在中国开始的,在全球传播,(全球的信仰)都有很多共性。我对此也很感兴趣。我发现,无论是基督教或者任何别的信仰,无论你是否相信,基本上都有着类似的起源。”

Jonathan Meyer:“这实际上是我来看演出的最主要原因,因为海报上写到共产主义之前。”

Jonathan Meyer:“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这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真的很想来看看。”

Jonathan Meyer:“当我看到这句话,我想到共产主义会对一个文化做什么?就是摧毁她,摧毁一切创造力。所以,这句话吸引了我。”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扬、马海莲美国俄克拉何马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