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明白生命真諦香港年青大法弟子感恩師父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4日訊】近年香港社會環境惡化,許多人選擇了移民,也有許多人選擇留在香港。有這樣一群香港年青人,他們因為信仰,不但自己身心得到健康愉悅,而且堅持向市民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新年來臨之際,他們感恩李洪志師父傳大法給生命帶來方向和希望,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子賢從小跟隨母親修煉法輪大法。多年修煉讓他明白生命的真正意義,大法堅韌的力量更讓他擺脫對遊戲的沉迷。

香港青年大法弟子子賢:「我學了這麼多年,修煉這麼久,我覺得大法有一種堅韌的力量,教會我用一種很柔但是又很鋼的態度去看待自己,看待這個世間的事情,不是說強迫自己做到放棄(遊戲)的沉迷,而是你要真正認識背後的意義。這個法就交給我這樣一個智慧,告訴我什麼才是我真正的自己,我的歸宿是什麼。」

曉翔自2017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表示修煉以來最大的收穫是懂得分辨真正的好和真正的壞,並從心底感謝師尊開示他生命的真諦。

香港青年大法弟子曉翔:「一些以前覺得是正確的事,像為了自己的利益跟別人爭鬥等等,修煉之後才明白這些都是不對的。還有是在和別人發生矛盾的時候,懂得要看看自己做的哪裡不對,而不是只看別人哪裡不好。」

樂樂和姐姐樂然也是自幼跟隨母親修煉法輪大法。通過修煉她學會了如何與人相處和化解彼此矛盾,並在放下執著中令自己更開心面對人生。

香港青年大法弟子樂樂:「當遇到爭執的時候,我學會找找自己的原因,自己可能做錯了什麼,因為人與人之間矛盾不是無緣無的,都是有起因的,慢慢就能化解這個矛盾。不要去對比自己擁有的和別人擁有的,多一些知足常樂 ,不會太過強求,開心去面對人生。」

大法修煉中明白了生命的真諦,青年弟子們都感恩師父慈悲苦度,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樂樂、樂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曉翔:「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希望在新的一年更加精進修煉,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子賢:「我想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想在新一年更加精進,向身邊的人做好三件事。」

新唐人記者林哲、李曉彤、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